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白金攻略

2017-08-17 10:35:10 来源:psnine 作者:zermanni 我要投稿

第4页:奖杯攻略-百层试炼

展开

3.百层试炼

游民星空

  普通模式的100层不难,我也说下自己的和从大佬们那学到的经验。

  推荐终盘去巴哈姆特要塞前再去挑战,需要有逆转首饰——鲸齿吊坠,缎带3个(流程中有两个分别在大顶塔地下和黑陧魔石矿2期,49层可以偷一个),万能药,高级麻醉药,凤凰尾巴带满,万灵药,瞬移的魔片这些流程中拿的应该够了。召唤兽需要拿到戒律王(说句题外话,这次重制版伤害最高的召唤技是巨蟹座的,招出来后高涨一下啊,逆转首饰给个万灵药,然后放大招可以砸20w+,不过条件有些苛刻,能用到的场合不多)。

  稍微要注意下的层数:

  86层,开场瞬移魔片把杂兵清掉,然后给男人逆转万能药,等女人给他上逆转之后,给己方套反射然后大治疗反弹死男人即可。

  91层,直接用戒律王砸死。

  93层,给3只鸟扔逆转万能药。

  96层,瞬移魔片清场。

  97,98,99层,先给己方套逆转,然后攻击破坏到对面没啥伤害,然后停止套逆转慢慢打死就行了。99层快打死时,给己方角色都准备下,首发角色都套上高涨,不要有逆转,放戒律王的角色能量满。

  100层,有大佬表示可以5连戒律王砸死3个裁判的,不过比较看脸,我自己试了几次,n连发还是只能砸死两个,剩朵芮斯,加布兰斯,扎克波斯。不过这样也能打,就跟楼上大佬们说的那样,给朵芮斯吃病毒,扎克波斯吃睡,睡住扎克波斯,攻击破坏加布兰斯,给朵芮斯上病毒先打死就行了,然后再打死加布兰斯,最后扎克波斯。

  最后就可以开始快乐的弱模式之旅了。

  常模式的百层试炼,只要在游戏大后期,伐木完三大凶地之后再去是基本上不存在难度的。另外我的百层tips下面有坛友

  shyboy7226568提出93层的陆行鸟不吃逆转万能药,这个我没有再次去验证,不过简单点的话,只要前排有人带神盾顶住就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