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白金攻略

2017-08-17 10:35:10 来源:psnine 作者:zermanni 我要投稿

第9页:奖杯攻略-全地图、怪物图鉴

展开

8.全地图

游民星空

  本游戏第二麻烦奖杯。要明白的是主线只去一次的流程迷宫主要就是几个战舰还有最后的迷宫巴哈姆特要塞是不算在内的,还有大水晶也是不算在内的。流程中建议每打一个地方就耐心点地图当前能走的就全走一遍,这样有助于后期补全。比较容易漏的几处就是魔神龙的战斗房间,空都右下角,港都上面小巷,还有帝都黑羽章开启的新场所。顺便说下,28个白叶章可以不是必须做传话小任务才能获得的,也可以在帝都任一个商店,找到“行政人员”npc,然后对话两次,第一次会问你是否兑换黑羽章,点叉取消,然后第二次对话会让你买白叶章,2w一个,可以反复对话,买齐28个。

9.全怪物图鉴

游民星空

  本游戏最麻烦的奖杯。建议在流程打到巴哈姆特要塞之前,并且按照我前一页的tips百层试炼打到99层,把记录继承到流程正篇之后再去补全。主要是打完80个珍稀怪,其他的都很简单。在这里我放出自己截的80个珍稀怪的完整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80个珍稀怪打完后,这一页图鉴,这两列,第一列从上到下是No.1到No.40,第二列从上到下是No.41到No.80。而未完成的图鉴顺序会很乱,可以参考我这份图鉴来大体定位缺少的是哪个,然后到天幻专题站去找对应的条目,请用官方中文名去对应天幻的英文名。

  80个珍稀怪完成之后,图鉴基本就完成95%+了,剩下普通怪容易缺的就是卢苏魔石矿平行桥上那只吧。

  奖杯bug说明:

  另外,参照本作问答区,有一位坛友出现全图鉴达成但是不跳杯的情况,暂时不能确定成因,稳妥为主可以考虑只在流程中达成全图鉴而不去依赖百层试炼。另外保留一份全图鉴达成前的存档以防万一。

10.白金

游民星空

  最后全达成之后,恭喜白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