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建筑教程 火柴盒改造墙纸、结构推荐

2017-08-17 12:28:14 来源:terraria吧 作者:Aeron君 我要投稿

第2页:混搭墙体

展开

混搭墙体

  依旧是先把这次要展示的先罗列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基础墙纸

游民星空

  前面已经讲解了这种铺墙方法,这里不过多赘述,深浅色混搭是为了突出质感。

  ※简单的建筑范例※

游民星空

  房屋结构很相似,所以只是换了个风格,藤蔓是为了填补视觉空缺,之所以要建重复的,是为了给下面的房间定一个风格。

侵蚀墙体

游民星空

  如果说前面都是在单纯的讲结构的话,这里才是真正的在讲混搭,这是常用混搭手段之一:墙体侵蚀,也就是营造出墙面被植物覆盖的感觉,要注意的事项非常多:尽量采用纹理不同的植物墙(草墙和丛林墙以及花墙纹理相同);尽量使植物颜色不同但没有太大差异(绿色和黄绿色);尽量不覆盖横梁及支柱部分(木墙和乌木墙)。

  这是因为在3D视角中,墙和支撑体并不在同一平面,植物墙覆盖支撑体会导致整个建筑视觉感出现问题,但是此理论不适用于伪3D建筑。

  墙体侵蚀更适合明亮的墙面,而非昏暗。

  ※简单的建筑范例※

游民星空

  长满植物的墙来构建厨房简直不能再赞,很好的填补了视觉空缺,同时颜色非常和谐。鱼干其实是飞鱼旗,新版的大烹饪锅其实叫做大锅,大锅的汤是绿色的,伪造蔬菜的物块是叶子魔杖的产物,用锤子砸成半砖,你也可以仿造蔬菜做一块肉,用红色的石块类,厨房还是大一点好,小了不好发挥。

带有窗户的墙体类

游民星空

  感觉开窗对新手而言是很难的工作啊,其实开窗要注意的不算太多:拒绝光秃秃的玻璃窗(没有窗框算哪门子窗户);拒绝豪华落地窗(火柴盒真的扶不起落地窗这么高级的东西);拒绝全景窗户(我知道你们喜欢建玻璃房)。

  有人说小房间的窗户还是很丑,加个窗帘就能缓解这个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面两张图一种室内窗帘,一种室外窗帘(室外窗帘不如说是遮阳棚),取决于个人喜好与用途。窗帘我是用南瓜墙做的,也有歪果仁用的是南瓜虚化;金属架与黄铜架是模仿的窗帘架子;要做窗帘,请先克服强迫症,对称的室内窗帘丑哭。

  窗帘的目的是弥补大片玻璃带来的空白感,同时,一个好看的窗帘,能给你的建筑带来不少加分。

  ※简单的建筑实例※

游民星空

  纯粹为了符合前两者的风格而作的作品,因为窗帘房间大多布局类似,所以只举一个例子。无论什么建筑,请保持风格统一,灯不一定要装吊灯,tr的吊灯过于笨重,最忌讳毫无目的的装修,必要的对称也是要有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