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建筑教程 火柴盒改造墙纸、结构推荐

2017-08-17 12:28:14 来源:terraria吧 作者:Aeron君 我要投稿

第4页:地下风格墙体

展开

地下风格墙体

  这次是地下风格建筑的铺墙示例,依然是木石风,喜欢现代风的大概可以右转另寻高明了。

  老样子,还是先罗列一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基本墙

游民星空

  地下风格的建筑,主色调偏阴暗,所以这次我选择了淤泥砖和阴影木,地下结构对墙纸的要求不高,更重要的是气氛,普通的支撑柱,普通到不能再普通。阴影木的质感更像内嵌柱体;你也可以全涂成棕色或者灰黑色;阴影木下垫一层淤泥砖看起来更加真实;这次的房间内高为5。

  ※简单的建筑范例※

游民星空

  普通的墙体,普通的装修方式,几乎能搭配任何家具,没有过多要求,色调的统一对于营造氛围很重要。这是地下建筑风,放在地表真的不好看。

走廊

游民星空

  走廊墙体是从基本墙衍生而来,为了填补空缺,加入了红木墙做成的横梁,因为是走廊,不需要过多装饰,也可以改成某些房间,比如器械室,仓库,和基本墙的适用范围大致一样。

  ※简单的建筑范例※

游民星空

  很大胆的修改,努力塑造一种丛林地下的感觉,这种装修会显得非常破旧,类似于遗迹风,如果是人造风的话,稍微规整一点即可。地牢灯真的很好用;绳子真的很万能;侵蚀墙请谨慎使用。

有架子的房间

游民星空

  没错,这是架子,你理解为支撑柱也没啥不对的,看个人喜好和需要,这种房间一般不好装修,可能走精简风比较好吧。

  ※简单的建筑范例※

游民星空

  这个范例我个人不是太满意,不满意的原因,其实是花俏过头了,本来应该走精简风的,结果脑子一热就成这样了。地下不要放太多彩色装饰物,很糟糕;书可以涂成灰色棕色等;架子少摆一点;加个桌子也挺好的。

楼梯间

游民星空

  这个真的是没什么可以讲解的,黑曜石砖墙代替房间内部已经烂大街了。黑曜石砖墙可以全涂黑;为何不加个虚化涂黑的传送器;这房间真的没什么可装修的。

  ※简单的建筑范例※

游民星空

  简单到不行的装修方式。实际操作时请给北地木墙上色营造3D感;记得虚化平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