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建筑教程 火柴盒改造墙纸、结构推荐

2017-08-17 12:28:14 来源:terraria吧 作者:Aeron君 我要投稿

第7页:常用装饰物汇总

展开

常用装饰物汇总

  稍微总结了6种比较常用的装饰物,之所以列出来,是因为这6种比较冷门,希望对新手有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植物装饰

游民星空

  总有人喜欢做花园建筑,难免就要用到各种植物,TR自带的花草太过脆弱,而花盆又很蠢,所以1.24就有人用染料植物代替了花,譬如黄万寿菊,橙绿海草等……1.3的更新加入了4种奇怪的植物,稍加染色可以获得更多花样,个人用的最多的是前两种。这种装饰真的非常奢侈;服务器指令大法好。

地面装饰物

游民星空

  壁炉和烟囱,既可以混合使用,也可以单独陈列,非常常用的装饰物。大型建筑中往往以人造的大壁炉代替。

游民星空

  气球,除了气球束以外还有三种单色气球,在1.3某次更新后加入,用于节日性建筑可能效果更好。昏暗风建筑不适合加动态装饰物。

游民星空

  战争沙盘,海草花坛和板条箱,前者来自1.3时代,后两者是1.24时代,战争沙盘是动态装饰物,请小心使用,海草花坛多用于较大的物体旁。海草是可以染色的,但别用深色油漆,板条箱一般放在仓库型房间;当板条箱比较多的时候,可以混入部分铁箱;这三个装饰物都挺贵的。

悬挂装饰物

游民星空

  除了绳子,各类吊灯的陪衬,天花板往往是比较孤单的,加入悬挂装饰物能够缓解这一尴尬的问题。

  战争旗(是这个名字吧):少有的宽2格的旗帜,多用于大门,用在小型室内会显得很笨重。

  四色旗(红旗蓝旗绿旗红旗):万能的旗帜,1.24之前的建筑党比较常用,但是如果你喜欢复古风建筑的话,这四种旗帜依然能满足你的需要。

  飞鱼旗和冰元素旗:前者已经用过很多次了,用在厨房,食材库,湖边,海边,庭园,小店等都不错。鱿鱼旗和飞鱼旗用途比较类似。

  冰元素旗主要是上色后使用,模仿大而长的水晶类,多用在魔幻风的建筑中。一般很难被分辨出来是什么东西。

  地牢三灯(其实远不止三种):古风灯的扛把子,用烂了的那种,无论是做路灯,室内灯,走廊灯,效果远比大部分吊灯强得多。

  三种瓶(星瓶,萤火虫瓶,萤光虫瓶):代替吊灯的存在,亮度略暗,多用在魔幻风的建筑中,动态感以及和谐的配色,使用的频率比普通吊灯高得多。

墙面装饰物

游民星空

  我们常见的墙面装饰物,一般是画,各类工具架子,以及各种蜜汁挂饰,而这三种装饰物多用于住宅,虽然一般人不会去用,用在旅店,卧室,客厅,港口等,效果非常棒。你也可以用boss掉落的装饰物代替;同理,铁匠铺之类的会用武器架和金属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