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建筑教程 火柴盒改造墙纸、结构推荐

2017-08-17 12:28:14 来源:terraria吧 作者:Aeron君 我要投稿

第8页:入门级小屋建造范例

展开

入门级小屋建造范例

游民星空

  依旧是先贴一张总图

结构

游民星空

  由于多次修改,中间图可能与完成图不同,中规中矩的结构,由三个房间组成;并没有一二层的连接点,纯粹为了好看;该结构不涉及屋顶,因为学做屋顶很难;棱角处会用一个四角砖来缓冲,为避免对称而采用两种缓冲结构;觉得缓冲结构碍事的可以虚化。

墙纸

游民星空

  很简易的铺墙方式,由于不是纯火柴盒结构,墙纸不必太过在意,加了一层地板,修改了内高,加了个门,开了个窗,总之修改了很多次。饱和铺墙的好处是便于装饰物的发挥,但是实际效果可能不如细心搭配的好看,如下图。

游民星空

  显然这种细心搭配的看起来要和谐的多。红木墙属于昏暗色系,请注意;依然要强调整体的一致性,请牢记。

初装修

游民星空

  第一遍装修后的样子,加了横梁,加了烟囱,窗帘借鉴了某绿鬼木的做法,由于是初装修,没什么可讲的,看着顺眼就行。

再装修

游民星空

  二次装修,把一层改成了餐厅,原书房改为了厨房。窗帘遮挡玻璃,再用家具遮挡窗帘,这是很常用的方法;咸鱼干又来了;这次厨房多了块肉(来自血腥石块);TR没有酒瓶真是不能再糟糕。

终装修

游民星空

  终装修其实也就是装修了第二层,要讲的点只有一个,就是物品摆放顺序。鱼缸,花瓶,酒杯,这三个的摆放顺序很重要;壁炉放蜡烛的位置太讲究了,不同的蜡烛都有不同的位置;有时候请自己手动刷一下摆放书的类型,不同的看起来有很大差距;家具是密集排布还是松散排布往往取决于装饰物和房间结构,请多看多练;然后没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