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建筑教程 火柴盒改造墙纸、结构推荐

2017-08-17 12:28:14 来源:terraria吧 作者:Aeron君 我要投稿

第9页:拓展墙纸

展开

拓展墙纸

  火柴盒主题的最后一个示范风格,难度最易,用途最广,而且还没烂大街(这很重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后两种多多少少掺杂了其他建筑的风格,其实是西方建筑中常见的白墙装修,虽然某绿鬼木已经使用了,但是普通玩家依然不会用,总之趁着还没烂大街前用个够吧,这个风格真的很简单。

饱和铺展

游民星空

  厚实的泥砖墙与北地木墙的结合,由于北地木本身极富有线条感,所以这两种的组合并不需要太多修饰,甚至连多加一条北地木都成了多余,整体色调偏暗,所以家具可以往深色系摆放。

  ※简单的建筑范例※

游民星空

  都是比较面熟的老朋友,没啥需要特别介绍的装饰物。某些部位偶尔对称一下挺好的;花盆栽种波浪叶挺好看的(虽然不如鲜花);北地木系灯简直剧毒。

轻巧而不失稳重型

游民星空

  白王朝墙(皇家木白墙),如果用在西洋风建筑的话,会非常的轻盈,搭配木结构的效果非常惊艳,而稍微加一点石结构能让整个墙体不失稳重,对于新手而言更容易把握了,毕竟轻系墙体很容易做着做着飞起来啊(笑)。红木墙与泥砖墙之间是否留白请自己把握,我选择留白;正常使用时会把木石结构涂成棕色。

  ※简单的建筑范例※

游民星空

  这次采用了圣诞老人出售的红彩灯,替代绳子,来填补视觉空缺,这是因为绳子更适合厚重系墙体,用在比较轻巧的墙体上就比较蠢,海草花坛已经作了介绍,不过多赘述。建造时请考虑家具的位置,如是否遮住柱子,放在左边还是右边等细节问题;沙发和海草花坛挨在一起的视觉效果非常好。

超轻巧型

游民星空

  这个墙飘的飞起,几乎下不去手。没有了石结构的支撑,整个墙体非常飘。这对建筑技巧是巨大的考验。家具的位置更加讲究了,甚至连书都成了多余。很难用,轻易不要尝试,但是能把握住的话,使用效果是很好的。

  ※简单的建筑范例※

游民星空

  极端简洁风,讲道理这个风格我也把握不住,所以,把握不住的时候怎么办?种花啊!没有什么建筑是种花救不活的,如果有,那可能根本不是建筑,种花能填补视觉空缺,而且还很飘,更何况这个版本还有种植箱。种植箱用多了会很难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此第一部分就算结束了,第二步就是环境改造

  *要说在前面的话:接下来的东西难度会飞一个档次,并不是看看教程和照着建就能学会的,真的有心学建筑的话还是要自己多练习。我也是从火柴盒过来的,钴蓝火柴盒,黄金火柴盒我都建过,走这几小步真的是很不容易,tr混了将近4年了,不算长也不算短,建筑真的是发展很慢,我觉得在几个毕业后项目里算最难的了,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建筑方面,因此强扭的瓜不甜,能发现自己的专长才最重要,不过我自己到底擅长啥还是不知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