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秘海域失落遗产》主要角色介绍与剧情画面试玩心得

2017-08-18 09:40:39 来源:gamelife 作者:mello 我要投稿

第2页:剧情画面

展开

剧情画面

  作为动作冒险游戏大作的《神秘海域失落遗产》,在场景与人物细部刻划非常细致,近看角色外观能发现不少令人惊艳的特征,像是皮肤上的黑斑、晒伤的痕迹、微血管、疤痕…等等,见证了制作团队的细心与精湛技术,不过笔者主观认为,这一次的「娜汀」在造型上好像比前作不好看有点吃太好了的感觉 ,犹记在《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中穿着暗红色礼服的模样还算性感 X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人物刻划部分与以往一样生动有趣,每个角色对谈时都能了解彼此相异的价值观,在本作中游戏开始,虽然「克洛伊」与「娜汀」互为伙伴,但由于利益结合事实上对双方都采取不信任的态度,但是每每在「克洛伊」面临紧急为难时刻,「娜汀」都会毫不犹豫伸出援手来解救她,让笔者认真觉得「娜汀」实在很傲骄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其实每一代的《神秘海域》各有所异,但不难看出许多雷同的地方,人物不是为了钱财就是为了声誉,而在《神秘海域失落遗产》中必备道具绳索将提供玩家在断臂悬崖中穿梭自如,以及当家吉普车可以适应各种地形,但是与以往较为不一样的地方是,这次主角「克洛伊」可以利用解锁以开启道具或是敌方武器,在本作中也充斥许多需要解锁的要件以大幅增添游戏性。

  本作的关卡章节也是重要卖点之一,无论是丛林战或是巷弄战都会设置不少突乎其来的意外状况,而不免俗与过去系列一样,搭载不少崩塌中的道路或是桥梁狂奔的桥段,有赖杰出运镜技术的加持,也让笔者好像在观看影剧,玩家也能在本作中,深入欣赏印度地区街访巷弄的异国风情与别致美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整体来说,这一次笔者游玩下来的结论只有感动可言,近身搏击战带来深入其境的临场感,以及各个人物角色表情的微妙变化,都带来不同凡响的视听表现;虽然《神秘海域失落遗产》这次任务地区局限于印度本地,但是不同遗址之间都各自展示多元化的地貌风景,由此所见,制作团队在琢磨角色的特质与场景的安排部分非常用心,不过比较可惜的地方是攀爬判定点模糊,虽然有防呆机制但是笔者还是偶有失足的时候。

  《神秘海域失落遗产》为《神秘海域》系列中采用唯一女性主角的作品,当中自然而然也没有「奈森」来抢锋头,玩家也终于不用面对本世纪最大衰神了!不过每个人调性不同有些玩家对于售价部分有些疑虑,但对于笔者这种死忠粉丝而言,就游戏内容来看耐玩度还算是充足,对于动作冒险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们相信本作将带来满满的惊喜与回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秘海域:失落遗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