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全成就攻略指南及全DLC介绍 石之心血与酒成就攻略

2017-08-25 19:05:53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独家纪念 我要投稿

第10页:石之心和血与酒限定的累计成就

展开

石之心和血与酒限定的累计成就

引领风骚

游民星空

  搜集所有的欧飞尔护甲和马匹装备,以及至少一把欧飞尔剑。(石之心限定。只搜集不用装备上。)

  要点:

  (1)找北磨坊商人赛马,赢了他后得到欧飞尔马鞍,然后在他这里购买欧飞尔马鞍袋和马眼罩,以及欧飞尔剑和欧飞尔衣服。

  (2)找这个商人接支线任务“欧飞尔出品”(33级,位于诺维格瑞,北磨坊),完成后得到4个欧飞尔护甲图纸。

  (3)去找护甲大师(需要完成支线任务“护甲大师”(24级,位于威伦,乌鸦窝))做出这4件护甲就可以获得成就。

除刺蔷薇

游民星空

  消灭所有8个堕落骑士的营地(35级,位于诺威格瑞地区)。如图:

游民星空

人要衣装

游民星空

  装备完整一套师匠级套装。

  (血与酒限定,前置任务:支线任务“不只是大师”(40级,位于陶森特中部鲍克兰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