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全成就攻略指南及全DLC介绍 石之心血与酒成就攻略

2017-08-25 19:05:53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独家纪念 我要投稿

第13页:DLC血与酒

展开

DLC血与酒 Blood and Wine

游民星空

  等级34级,追加地图:陶森特公国(相当于5个百果园区域的面积)。

  追加30+小时的众多独立主线和支线任务。

  增加红蓝绿三种突变诱发物配方蓝图(重要材料冬樱只能白鸦葡萄园自己种)

  增加装备染料和配方蓝图、增加一些新的元素攻击的怪物种类。

游民星空

  增加突变强化技能(35级支线任务“面对改变”,位于陶森特,鲍克兰城随机遇到)

  推荐的突变技能:

  绿色技能:瘾头:毒性值每点增加剑和法印的伤害,最高+206%伤害。

  黄色技能:猫眼:十字弓伤害从97增加到682(依装备的十字弓而定),十字弓暴击率增加50%,弩箭能刺穿敌人,生命全满的敌人受到十字弓攻击,立刻减少15%生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