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全成就攻略指南及全DLC介绍 石之心血与酒成就攻略

2017-08-25 19:05:53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独家纪念 我要投稿

第7页:血与酒任务成就

展开

血与酒任务成就

眼中钉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陶森特恶兽-打败巨人(35级,位于陶森特)

  用十字弩射中DLC刚开始的风车巨人果亚特的眼睛,一箭秒杀巨人。

突变世代杀人武器

游民星空

  完成支线任务“面对改变” (35级,位于陶森特)

  任务完成后,增加突变技能和技能栏,非常有用。

全能骑士

游民星空

  完成支线任务“ 骑士恋爱故事” (35级,位于陶森特),在射箭 、骑马、团战、挑战上届冠军都获胜。

  任务前置条件:主线任务:陶森特恶兽-打败沙尔玛(35级,位于陶森特),保护挑战沙尔玛的骑士吉劳米不死。

化解愤怒的葡萄

游民星空

  完成支线系列任务:“葡萄酒大战 贝尔迦德”、“葡萄酒大战 佛蒙提诺”、“葡萄酒大战 科罗纳塔”、“葡萄酒大战 密谋”、“葡萄酒大战 联盟”。(37级到40级,位于陶森特)

  要点:

  (1)到达“葡萄酒大战 贝尔迦德”任务地点后,接下两个任务“葡萄酒大战 佛蒙提诺”、“葡萄酒大战 科罗纳塔”

  (2)先完成“葡萄酒大战 佛蒙提诺”的5个任务(注意寻找任务地点的特殊物品),之后不要找公证人交任务。

  (3)再去做“葡萄酒大战 科罗纳塔”的任务,做到一半,就会找到神秘信函。

  (4)解开“葡萄酒大战 密谋”,跟着提示完成任务,之后去找公证人。

  (5)解开“葡萄酒大战 联盟”,到了贝尔迦德,完成剩下的任务,交了任务再等3天就会获得成就。

终极收集狂

游民星空

  完成支线任务“不只是大师”(40级,位于陶森特中部鲍克兰城)

  搜寻所有狩魔猎人师匠套装蓝图。包括:猫,狼,熊,狮鹫套装蓝图。

五德化身

游民星空

  完成支线任务“命运之人”(43级,位于陶森特)。

  似乎要完成五德任务才能触发这个任务,待验证。

  (任务不只是这几个,写出的是比较容易获得的。)

  (1)怜悯 :主线任务:陶森特恶兽-打败沙尔玛,选择不杀沙尔玛。

  (2)慷慨:在城里一个小男孩给你叶奈法(或特丽丝)的信,选择给他五块小费。

  (3)荣誉:支线任务“ 骑士恋爱故事”中,骑马比赛之后,喝酒的时候答应贵族的挑衅,之后赢了贵族。

  (4)英勇:支线任务“ 骑士恋爱故事”中,中间吉劳米问你是否完成后面的比赛,完成所有比赛并获胜。

  (5)智慧:主线任务:汤勺诅咒,进屋后选解除诅咒,和她一起吃东西选择不用勺子即可。

  (智慧:支线任务“兄弟之情”(37级,位于陶森特),把任务交给洞里的人,出洞的时候选择“谁都不会死”。)

全能庄园改造王

游民星空

  完成支线“甜蜜家园”(无等级要求,位于陶森特,白鸦葡萄园)

  完成白鸦葡萄园的所有装修项目。

昆特成瘾

游民星空

  完成支线任务:昆特牌-史凯利杰群岛(无等级要求,位于陶森特)

  昆特牌收集任务,19个对手都有明确的路点,比较容易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