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特大剑推荐及玩法攻略 特大剑怎么用

2017-08-20 18:22:47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darkbblue 我要投稿

第2页:特大剑推荐与用法

展开

强制击倒连击

  1、亚特:战技无脑起手+双手蓄力的特殊冲击力。

  2、双巨:单手蓄力的特殊冲击力。

  3、其他突刺特大。

  4、黑骑:对非NPC型敌人稳定连击,对会翻滚的NPC不稳定。

  5、巨剑:连续横扫只对NPC有效,横扫下砸循环只对重甲敌人有效。

  注:打修女的时候只有亚特和双巨能连击。

强制击倒连击讲解(1)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强制击倒连击讲解(2)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亚特和双巨的特殊冲击力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轻击

  竖劈特大性能更优,考虑伤害推荐属性质变的巨剑。

爆头

  爆头需要看伤害和招式两个方面,伤害参考第一条,下面叙述招式。

  1、巨剑横扫打舞娘效果奇佳。

  巨剑和突刺型特大对妖王、老王效果较差,这时可改用双巨双手下砸,也可用巨剑和突刺特大的第二段蓄力(翻滚后蓄力)。

爆头处决讲解(1)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爆头处决讲解(2)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削韧

  请用流放者,削韧和特大剑完全相同,但是灏精和连击速度远优于特大剑。

削韧处决与韧性讲解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低身躲避高位攻击

  1、街舞剑。

  2、黑骑拖地。

  3、巨剑横扫和战技回旋斩。

低身躲避高位攻击讲解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打反击

  打反击只能从突刺特大中进行选择,且应选择物理面板最高者。

  在不附魔的前提下,罪业的物理面板最高;而亚特加祝福武器附魔后面板反超。

  在1.08版血癫狂bug或新版强制施法bug下,罪业面板比亚特高。

  不过亚特有个优点:吃弗林加成,所以最后哪一把武器面板最高还不一定。

1.08版双BUG用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一级武器选择

  1、罪业:旧版本罪业蓄力的灏精很低,适合一级号使用,现版本灏精调为正常水平,所以不再适合一级号使用。不过在一级号需要使用特大剑时,罪业依然是最好的选择。

  2、亚特:理论上讲一级号能拿起亚特,但是不推荐这样做。

弹反沙力万

  沙力万弱突刺,新版本血癫狂bug只对猎龙大斧、恶魔大斧、街舞剑可用,而大斧处决沙力万的攻击属性不是突刺,特大剑处决沙力万的攻击属性是突刺,所以弹反沙力万时,街舞剑附血癫狂bug可打出最高伤害。

打霸王

  烟特附祝福武器。

  不过说真的,这只能说是烟特的唯一用途,事实上,其他武器打霸王完全没问题。

武器推荐

1、全属性99

  按照yue的观点,如果只推荐一把特大剑的话,就推荐亚特,易上手,上限也很高,打出反击伤害爆炸。

  如果多推荐一些,可以选择物理质变亚特+雷洛特+混沌/暗巨剑。

  我个人建议可以考虑多带暗/混沌/雷双巨。

2、力量号

  厚重巨剑无疑是最佳选择,为了补足巨剑招式的不足,建议配厚重双巨作为副武器。30智信后巨剑和双巨各做三把(厚重、暗、混沌)。

  烟特太重,教堂比双巨优势不大。

  PVP中,教堂和黑骑都可以双手轻接跳劈(稳定连招),所以推荐教堂。

3、敏捷号

  亚特和洛特是比较合适的选择,有亚特就不需要依靠双巨来补足强制击倒连击,但是仍需要依靠双巨来补足重击下砸。考虑到前期同时强化两把普通楔形石武器已是极限,建议后期(打妖王前)再强化双巨。(经过估计,很可能需要刷鑫才能强满一把双巨……所以不建议一周目再多强一把双巨用。)

  30智信后做锋利、混沌、暗三把双巨。

  4、力敏号(仅为个人观点,很可能过于主观)

  主选黑骑,双巨可以提供强制击倒连击和重击下砸两方面的补足;罪业和巨剑性能接近,考虑到罪业战技有附魔效果,选择罪业。

  30智信后双巨做三把(熟练、混沌、暗),巨剑做两把(混沌、暗)。

  5、新人上手

  首推亚特,易于上手,而且主要的战术思想与其他特大剑一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