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脱逃者2》图文攻略 合成表及全逃脱新手图文攻略

2017-08-22 14:25: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0页:苔原堡垒

展开

苔原堡垒

苔原堡垒:坚硬之地通关

游民星空

  又是一所看起来很难实际上很简单的监狱。这个监狱跟其他监狱不大一样的是,它有一条独到的任务链。做完后可以获得通关关键道具[石锤]。这个通关方式相对简单,也推荐想快速通关的玩家选用。

  任务:坚硬之地。找到牢友领取这个任务。一共需要完成8个步骤,跟其他NPC交付的任务并没有太大区别,无非是取得物品、打人一类。所有任务都会在地图上出现标记,按图索骥即可。打警察的任务没有把握可以先去练习下人物属性,免得翻车浪费更多时间。做完全部8个步骤后,可以获得[石锤]。

游民星空

  得到[石锤]后,(稳妥起见)你还需要收集[青色钥匙][紫色钥匙][警服+警棍][镐子]以及一把剪刀。笔者采取的办法是半夜熄灯凿墙后,从青色门来到牢房外过道,穿过紫色门进入健身房下方的广场,用石锤敲开下水管道后进入。进入下水道后,一路剪开铁丝网,最后从左侧即可离开监狱。

  当然...你也可以试试白天直接砸下水管进入通道,这样就不需要收集钥匙跟其他,只需要带一把剪刀就行,可以极大加快通关速度。笔者并未作此尝试,之后或许会进行补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脱者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