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脱逃者2》图文攻略 合成表及全逃脱新手图文攻略

2017-08-22 14:25: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1页:17区

展开

17区

17区:佯装平民

游民星空

  非常有意思的一个监狱。在这个监狱里你成为迫降到地球的外星人,被受到监视和观察...立意还是十分有趣的。

  这个关卡你选择修理飞船离开(周界突破)或者是假扮人类离开都不算困难,而且需要收集的道具差异不大。核心道具[红钥匙]。没有的话地图很多区域甚至都无法抵达。本次攻略选择的是平民通关。

  准备工作:[红钥匙][青钥匙][安保通行证](这个需要打晕守卫后搜刮得到未记名的ID卡,然后与墨水+羽毛笔合成[安保通行证])[警服+警棍](确保你白天走在外面不会被狙击)。

  这关最能卡住人的就是缺少合成钥匙的材料…如果实在不刷新也没办法,只能等。

  获得红色钥匙后,离开屋子去到外面。在如图所示地方,大概是地面上的下部(你可以按M查看地图,只有一个小房间是需要青色门打开的)找到维护人员房间,获得[平民服装],之后换上[平民服装]与[安保通行证],前往西南方建筑,进入后即可破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脱者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