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秘海域失落遗产》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白金攻略

2017-08-22 14:58:40 来源:A9VG论坛 作者:凉宫春月 我要投稿

第2页:单机模式破关类

展开

单机模式破关类

游民星空

发现遗产! 通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进步就需要牺牲 惨烈难度通关

游民星空

  惨烈难度在开始虽然是灰色,但是直接可以选择,惨烈通关可以同时解锁通关杯。重点要说一下相关的一个杯。

游民星空

勇者之路 到达第五章前不使用任何枪支和爆炸物

游民星空

  首先这个奖杯在游戏的本体列表中翻译有误,该奖杯中文翻译是:第五章不使用任何枪支和爆炸物,但英文原意需要玩家在游戏之前就不使用任何枪支和爆炸物,因此可能会产生误导。

游民星空

  不能使用枪支爆炸物,就意味着玩家要尽可能进行渗透和肉搏,最终的目的是要在达到第五章时统计里有关枪械的记录都要是0另外不要丢手榴弹等爆炸物,首要选择自然是以最简单的探险家难度进行,另外也是最关键的,这个杯尽可能不死,由玩家表示死亡和读档可能会造成奖杯任务失败的情况,因此玩家最好一口气拿下这几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秘海域:失落遗产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