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1级八周目全BOSS打法及装备推荐

2017-08-22 15:21:26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昵称君 我要投稿

第2页:BOSS打法(1)

展开

BOSS打法

1.灰烬审判者

  这个boss都打不过还是别玩1级号了,即使八周目拿屠龙斧打他也是非常疼的,摸个散装黄金松脂,一个弹反,然后双持对头一斧子再处决,一套就进二阶段,再绕古达的左手,这个boss都打不过就别玩1级号了

2.冷冽谷的波尔多

  敏智信三戒指双持拿玛瑙剑,一阶段无脑钻胯,冰狗打不到的,胯下放个战技,然后一直砍就行了。

  另外一个戒指记得带剑辉,暗怪手的伤害低于剑辉一些,八周目战技后的玛瑙剑带剑辉一下317,而怪手只有306,低周目好像是怪手伤害更高,不过无所谓了,就这么点伤害,而且冰狗还这么菜。

  冰狗进入二阶段之后会三连狗车接喷冰,喷冰的蓄力时间是很长的,等他喷冰的时候跑到他脑袋旁边,一个蓄力重击直接打出硬直,然后处决带走。

游民星空

3.冷冽谷的舞娘

  低周目血变短刀或者幽邃针刺直剑都不错,高周目还是老老实实拿幽邃长剑吧。

  一阶段的舞娘攻击欲望不高,很多输出机会,但一定要保持在舞娘的右臀位置,这个位置舞娘的攻击都是很慢的,左臀位置有一招非常快的快刀。

  打舞娘都是砍一刀走一步 砍一刀走一步的节奏,如果站左臀的位置,很容易跟舞娘的快刀拼刀,我在这刀手上死了至少一百次。

  二阶段的舞娘也是站右臀位置 舞娘只会出三连转 插地爆气 回身下砸接横砍 出手慢的上挑刀 还有跟一阶段差不多的旋转刀,只在这几招后面出手,每次两刀,不是第一时间攻击就只打一刀。 打舞娘最关键的就是站位,位置站对舞娘很听话,那些特别恶心的攻击都不会出

3.大树(全名是啥不记得了)

  打大树一阶段千万别拉远距离,一是没效率(一阶段主要破蛋,拖起来小弟越来越多难打),二是大树的追击能力,别看他这么笨重,追击能力还是挺强的,追起来也挺唬人的,不过不是很难躲。

  我一般打大树都是先破中心蛋进二阶段,然后是左脚,左手,背后,右脚,打手,八周目伤害只测试了打蛋的伤害 手没测试,粗制长剑附魔弯火一刀182,粗制长剑摸散装焦炭松脂一刀194,附魔焦炭松脂一刀180,火焰长剑一刀233 戒指是剑辉火怪手

5.结晶老者

  一上来先上个毒,然后恢复一下精力,满精再砍,八周目测试是能打出两次出血。

  不管能打出几次,一定要记住把血压到半血以上一点,等再次出现直接上去一顿乱砍,正常伤害应该是能压到

  三分之一血。

  然后跑到图一位置,等老者出现之后,先用飞刀清掉这附近的分身,然后跑到图二位置躲起来,说书人是持续90秒(老者遁地时间不算),按照我这种打法伤害应该是够的,躲在这里等他被毒死,如果没死就拿弓射死分身然后再跑过去补刀就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老者一上来放了结晶块,那一波输出肯定够打到三分之一血左右的,第二次出现不会进入二阶段,但是会很快遁地走,运气好刷在附近了就输出,然后就是跟之前那个打法一样,等他自己被毒死,打老者就用血变短刀

6.幽邃主教群

  幽邃48其实并没有吹的那么厉害,这个boss不压强化不禁道具其实非常简单,武器用啥都可以,粗制长剑摸散装黄金松脂打就行了。

  记得一阶段少用些头盖骨,杀死五个红魂主教就会进入二阶段,在第五个出现的时候记得把主教群拉远一些,这样二阶段一上来小弟少,第一波输出很安全。

  扔一个头盖骨,然后摸松脂打主教,打完一套精力就躲起来回复精力,然后再扔一个头盖骨,摸松脂打主教,无限循环即可,

  二阶段打的一定要快,别拖到被咒死了。高周目下一阶段少用些头盖骨,否则二阶段不够用

游民星空

7.深渊的监视者

  不死队很脆,力敏戒指双持屠龙斧+剑辉,剩下一个怪手和黄蜂都可以,低周目就带怪手。

  一进门先摸个散装松脂,90%的情况下boss会出图一这招把ass送给你,一个背刺然后补两刀,打完这一套小弟差不多也就出来了,boss和小弟同时上只能跑,跑一会之后boss就会在旁边摸鱼,打死小弟就行了。

  还有千万不要拉到红眼25仔的仇恨,让25仔和boss两个互殴,有机会就去偷个背刺,没机会就等打完跟boss单挑。二阶段其实更简单,无脑绕左(玩家的左,boss的右)即可,等他出空翻就直接摸个散装松脂背刺,背刺完不能像一阶段一样补两刀,只能补一刀,补两刀风险很大。

  还有就是刚进二阶段的时候boss会慢慢走过来,千万别过去招惹他,等他自己跑过来,如果跑去引他出招,很容易就被打死,二阶段的攻击范围还是很大的。

游民星空

8.霸王沃尼尔

  霸王弱祝福和打击,所以用强化棍棒附魔祝福武器,如果是本周目第一次打霸王就先打左手的,如果不是就先打右手,没什么难度的boss

游民星空

9.老恶魔王

  一上来就给老王上个说书人,然后拿幽邃长剑打回合制。

  拉远距离,引老王挥锤子跑到老王肚子砍三刀,老王很大几率会接锤子砸地爆气,翻滚躲然后砍尾巴两刀,无限循环。

  老王会在四分之一血的时候自爆,说书人不会引发自爆,必须得砍一刀才行,自爆完老王也是会攻击和放咒术的,所以站尾巴后面打是最安全的

游民星空

10.教宗沙利万

  沙利万就是弹反基本功了,打沙利万最好用的武器是暗匕首,前面几次弹反没什么好说的,只需记住沙利万不吃黄蜂戒指。

  转阶段的时候上个说书人,低周目可以拿屠龙斧砍死分身,我记得四周目要砍死分身就得空精,砍死分身后很难躲过沙利万的追击,所以想打到八周目,肯定是要同时面对分身和沙利万。

  有分身的时候沙利万攻击欲望会降低,而且也可以通过分身预判招式,到底是变难了还是简单,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觉得简单的就走位弹,觉得难的就跑,只要转阶段成功上了说书人沙利万就死定了。

11.巨人尤姆

  菜鸡boss没啥好说的吧,勾引下劈→放风暴剑战技无限循环。

游民星空

12.吞噬缺神的秦川德里奇

  一阶段很简单,放箭雨就站吃神尾巴旁边,一阶段箭雨射不到,吃神真正的难点是二阶段。

游民星空

  吃神爆气不攻击跑尾巴附近,遁地时打尾巴两刀,然后往中间走,不要加速跑。

  跑到图一位置,吃神差不多就出来了,小光球也会射过来,这时候开始加速跑,往吃神那边跑,小光球会因为往吃神方向偏的那一点距离而打空。

  然后跑到图二位置,如果吃神有了回血刀的前摇,就是引成功了,这时候往后面跑。

  跑到图三位置,回血刀第一下打不到,翻滚躲第二下然后打吃神4刀,吃神开始爆气,走到吃神尾巴附近,吃神遁地,打尾巴两刀,再回到最开始打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