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1级八周目全BOSS打法及装备推荐

2017-08-22 15:21:26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昵称君 我要投稿

第3页:BOSS打法(2)

展开

13.猎龙铠甲

  左手火焰长剑右手冰直,玩冰火双剑精力会不太够用 注意精力回复。

  不会躲盾击就中距引龙铠出二连横砍接跳砸,二阶段玩家的攻击欲望要降低,听到巡礼蝶鬼嚎就别输出,先观察一下两个巡礼蝶要放什么招,专注躲巡礼蝶攻击就行了,没有巡礼蝶这个boss真的简单会很多,全靠巡礼蝶的偷袭才有的难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4.保加利亚妖王

  武器屠龙斧,一阶段胯下做自己,妖王攻击完再砍,只要别贪就没事。

  二阶段只要不出龙车,其他都好说,妖王的胯下真的是非常危险,龙车无解。

  不过妖王也是一个有节奏的boss,我每次打妖王都是刚进二阶段站尾巴后面引甩尾然后跑头前面,妖王都会出乱抓,这招直接从他胯下翻滚过去就行,乱抓的过程中很高几率出龙车,直接跟着屁股跑,妖王拐不过来的,不是胯下贴脸龙车就没事,龙车完的妖王一般都会把头转过来叫一声,直接过去敲头一下(对头的攻击次数多了会出处决),接着妖王又会出乱抓,无限循环即可。

  我不记得听谁说的站妖王头前好像也是会龙车的,不过我没遇到过,可能只有非酋才能遇到吧。只要记住一点,打妖王二阶段别待在胯下。

游民星空

15.英雄古达

  很简单的boss,就是个攻击欲望加强的灰烬古达,武器屠龙斧。

  还是用到前面打灰古达的套路,擦个散装松脂然后弹反切双持对头一刀接处决,然后再擦一个散装松脂,无限循环就行了,一阶段随便弹,二阶段记得注意躲避军体拳和铁山靠。

游民星空

16.双王子

  走位教父灏大说低画质能有效降低难度好像还真的有些用。

  双王子的招牌攻击 瞬移下劈,非常无解,先是瞬移时的光扰乱视野,等你看到萝莉安抬手动作时,已经迟了了,降低画质能早点看到出手。

  武器选择屠龙斧,伤害很高,但是我直剑打王子打习惯了,所以拿的火焰长剑。

  翻滚的位置一定要对,往王子左手翻滚,不会出什么三连四连五连的,萝莉安的处决时间很短,一刀都不能贪

  二阶段一上来一堆光球加瞬移也是一个难点,不过不是很难躲,瞎滚一般都能活下来。

  不会打二阶段就卡邪道,一阶段最后一刀时站在图一位置,等萝莉安过来再弄死就会变成图一。

  站在图二我留下的谏言位置,拿直剑砍一刀不会触发萝莉安仇恨,砍完走回去再砍一刀,无限循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书库的结晶老者如图中方法解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7.古老飞龙

  我把我的跑图方法大致说一下

  进门先图一隐身,然后一路跑到图二隐身,再跑到图三喝口蓝再隐身,图四位置再隐身一次,上了楼梯后图五位置躲喷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