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1级八周目全BOSS打法及装备推荐

2017-08-22 15:21:26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昵称君 我要投稿

第4页:BOSS打法(3)

展开

18.无名王者

  一阶段菜的,我为了二阶段方便拿的幽邃长剑,屠龙斧应该更好。

  一阶段别贪,贪了就容易被卡视角,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我打一阶段半锁定半无锁,锁定全凭个人感觉。

  无名骑风暴鸟飞天劈雷这招这招直接锁定鸟头,往右边跑,跟无名绕圈,雷劈不到,如图一图二。

  躲完雷枪后站在原地不动,无名的攻击往前翻滚躲,锁定会从风暴鸟切换到无名身上,解除锁定再锁定可转移回鸟头,直接对着鸟头跑,最理想的输出是砍四刀,然后往右下走一点勾引喷火,风暴鸟喷火又可以输出。

  风暴鸟出处决后可预判位置极限贪三刀再处决,不过最稳还是贪两刀,因为处决完还能输出一波,处决完可锁定鸟头再来一个跳劈,低周目直接就一套带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说下二阶段什么时候可以攻击无名,无名的ai我还算是比较了解。

  下劈可打一刀(不会接后续攻击),咸鱼突刺打两刀(这里的咸鱼突刺我指的是投技,无名还有另外一招咸鱼突刺,但是这招一般都直接冲的特别远,没什么机会输出),飞天咸鱼突刺打两刀或者三刀(这招直接往前直走点,无名突刺不到,也可以往左跑,但是有时候卡空气墙莫名其妙就死了,所以更推荐往前走),飞天绕圈咸鱼突刺打两刀(突然飞到玩家的左上方刺过来的咸鱼突刺)。

  再来说下直戳,直戳只会接在咸鱼突刺 飞天绕圈咸鱼突刺 二连横砍这三招后面, 直戳是可以直接加速跑绕无名左手躲过去,如果是走位躲就可以打三刀,翻滚躲打两刀,有时候无名会连着出几次直戳,记得迟零点几秒再出手。

  除了上面所说的几招,其他时候不输出二阶段的无名,特别是二连横砍,无名有时候攻击欲望奇高,二连横砍之后还会再接一次二连横砍,一周目的时候对刀死了不知多少次。

游民星空

  无名半血(三阶段)会放一个劈雷,绕到屁股后面等劈完再绕回来。

  三阶段的劈雷后面必接一个剑枪战技,战技蓄力时间很长,一个完美的输出机会。

  无名是可以打出处决的,正常伤害不压强化一般会在剑枪战技这个时间段打出处决,无名的处决时间很长,可以补两刀再接处决。最后说一句,千万别站在无名的后面,有一招反身蓄力斩很难躲。

  顺便说一下,无名的二连戳三连戳其实也是有征兆的,第一下翻滚往无名左手边滚,你翻滚还没起来,无名的剑枪又会出来一次动作,而如果按照我说的第一下翻滚往无名左手滚的话,就可以直接绕无名左手走位躲掉这次直戳,砍三刀美滋滋

19.修女(叫啥也想不起来了)

  修女这个boss其实还是比较套路的,打熟了很轻松,刚开始打这个boss二阶段疯狂落命是肯定的,二阶段只能靠死来吸取经验,拉远距离引神父过来屠龙斧打两下,然后再拉远距离,看不到修女就不输出这种打法真的是一点效率都没,大致知道修女位置什么时候放冰就行。

  打到三分之二血左右修女会隐身加血,有机会就去给修女个背刺。

  二阶段用焰型也是可以的,我看猫大的最速击杀1级八周目修女就是拿的焰型,半分钟不到结束战斗。

  再来说下一阶段和三阶段,一阶段我推荐拿屠龙斧,二阶段就不用换武器了而且打一阶段最效率的打法不是纯背刺,是拿屠龙斧砍,一阶段修女追击能力不强,攻击欲望也一般,屠龙斧能打出成吨伤害。

  力敏戒指剑辉黄蜂,二阶段再把黄蜂换成绿花。遇到隐身不用扔飞刀,太麻烦,雪花往上就是飞到背后,雪花往左就是飞到右边,往右就是左边,架势状态(就是修女把刀架在背后慢慢走的时候,如图一)下有两招可以背刺。

  一招是飞天下砸接一圈冰,下砸的一瞬间往前一个翻滚然后走出冰的区域,等爆冰完再过去一个背刺,这招的后摇时间还是挺长的,背刺是肯定来得及的。

  还有一招就是拖地投技,再拖地快结束的之后抓准距离翻滚到背后接个背刺,这个背刺对于没怎么打过修女的人来说还是比较难得。

  一阶段抓不到背刺也无所谓,一阶段的修女能背刺就背刺,不能背刺就找机会平砍,这也是为什么我推荐一阶段屠龙斧的原因之一。

  除了上面说的几个背刺之外一阶段的修女还有可以背刺的时机,但是不是很好抓,比如后撤 撒冰跳起下砸这一套,可以直接往前走点接个背刺,但是这招的后摇真的很短,我也是在五周目才能稳定抓这招的。

游民星空

  三阶段的修女更推荐拿幽邃匕首,毕竟三阶段的修女攻击欲望追击能力都比一阶段强太多了。

  戒指方面就把力敏戒指换成黄蜂宠爱3,三阶段可以背刺的机会比一阶段更多。

  比如刚进三阶段的黑焰升天下砸,这招我更习惯解除锁定直接往前面走,锁定修女有时候会莫名其妙的被蹭到。

  还有一招和黑焰很像的爆冰升天下砸,跟黑焰升天下砸没什么区别,不过就是黑焰换成了一块冰区,再来说下三阶段的隐身和投技,和一阶段一样,不过会接两次撒冰,然后是一个黑焰冲击波。

  修女如果刚出隐身就被找到就会先后退一次再撒冰,两次撒冰后逃跑的方向也是一样的。

  至于三阶段的投技,有很多人说这招背刺不好抓,其实很简单,只不过是没找对方法,投技冲过来的一瞬间往后滚然后往左边走一点,就会站到修女的ass位置,匕首一下捅进去,很简单的背刺。

  三阶段也有架势状态,不过三阶段的架势只会接飞天下砸然后爆冰这一招了(近距离会大风车,不过没人会神经病到近距离打修女三阶段的吧)

  除了上面说的,三阶段的修女基本上已经没有了可以背刺的时机,就算有,实用性也不及上面所说的

游民星空

维赫勒

  说下维赫勒怎么打,直接引到外面,然后他会慢慢退回去,可以站后面一直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守墓大狼

  右手拿火焰长剑,ass里藏个幽邃匕首,左手说书人杖,怪手剑辉绿花3 剩下一个随意。

  上来先莽死守墓人旁边的小狼,然后再马拉松杀剩下两只小狼,我记得三周目可以两下一个小狼,四周目好像就要加个火焰怪手了,我八周目是三下一个小狼,高周目混伤不吃香,所以粗制长剑+散装焦炭松脂应该可以做到两下一个小狼,不过我没实验过。

  打死三只小狼之后就可以开始跟守墓人哲学的1v1了,先把他拉到最里面,绿花3剑辉不动,剩下两个戒指换成黄蜂和智力,拿出幽邃匕首拉远距离引跳劈 背刺,血压在半血多一点,不要压的太靠近半血,因为还要给他上说书人。

  说书人不要随便放战技,很容易被打死,在他架势状态(举盾举剑)下再上毒,多上几次,上毒成功之后引个背刺,然后守墓人会召唤大狼,再过去给个背刺,背刺的时候换戒指,把智力戒指和黄蜂换成火怪手和血环(怕狼车就带血环,不怕就带宠爱3),再拿出火焰长剑一顿砍,能砍死就砍,砍不死就跑(注意大狼的攻击),只要说书人上了他就死定了。

  也可以玩双红泪,双红泪就不需要上说书人了,伤害够直接打死,也是压到半血然后两个背刺。

  守墓人死后把大狼引到外面,大狼没什么好说的,翻滚基本功,多打头,可以打出处决,人狼最难的还是对于守墓人和大狼同时在场的处理,狼车的节奏有些靠前,所以要在他还没冲刺前翻滚,时机把握不好还是带血环吧。

21.恶魔王子

  1级打恶魔王子最好的武器是焰型大剑,我钦定的。

  恶魔王子可以多次打出处决,还稍弱出血和斩击,这些焰型大剑都能做到。

  1级二周目的恶魔王子我可以在第二个恶魔变身前拿焰型打死第一只。

  至于焰型是血质变还是粗制摸红刀,这个全凭个人喜好,不过不会玩焰型打恶魔王子真的会疯狂贪刀,推荐其他1级玩家低周目先用血匕首适应适应。

  恶魔王子就是个打的多死的多就会打的boss,没有什么好说的,无锁更简单,很多招可以走位躲。

  这里我把d大搬运的一个老外的1级八周目纯走位恶魔王子视频推荐给大家,av9520965 我打王子拿焰型也是看了这个视频才发现这么一把神器。卡在恶魔王子的1级玩家可以参考这里面的走位,当然并不是说就要学视频中为了走位而放弃很多输出机会,该翻滚的还是翻滚。

  有时候站位不对恶魔王子会一直挠胯下,遇到这种情况就别走位了,最后肯定会因为视角问题被挠死,直接走出来站他头前面重新引一次出招。

  恶魔王子有很多硬直很大的出招,焰型稳定打两刀,就看你会不会引了。

  这个boss真的是没有什么技巧可说,纯粹的背板boss,只需要记住一阶段两个同时发疯是不能输出的二阶段打激光王子这两点。

  再来说下让很多1级玩家叫苦不迭的二阶段飞天下砸,其实并不难躲,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死于视角问题,看不到他什么时候落下,飞天下砸前摇很长,一看到出飞天下砸就往后面跑,视角往上拉,跑的快王子砸不到,跑的慢再翻滚躲,能看到什么时候落下这招就真没什么难度。

  恶魔王子放大招前的风也是可以直接从胯下钻过去,吹不到,如果操作失误被吹开了,就别跑过去了,来不及的,只能放弃这次输出机会,直接往左或者右一直跑,激光扫不到的。

  除了上面所说的这些,恶魔王子基本上就没什么需要注意的了。

游民星空

  顺便说一下恶魔王子的注意事项。

  焰型大剑可以力敏戒指单手拿,耗精比双手低。也可以只带敏捷戒指双手拿,耗精高,但是削韧也高。

  想逃课就召拉普吧,我拿1级八周目的拉普做的测试,拉普伤害跟我拿焰型差不多,我刚把火球打死拉普就把激光弄死。 输出跟的上,帮拉普吸引几次仇恨,拉普能活到boss战结束,再不济也会帮你打到二阶段半血。

  第一次遇到黑龙,跑到图一位置,可以黑骑盾硬抗也可以翻滚躲(好像可以翻滚躲),只要站在图一位置就行。

  抗完之后喝口血跑进山洞,等黑龙又再次飞回去再出来,跑到图三位置,还是黑骑盾硬抗,然后喝口血跳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次遇到黑龙

  公墓篝火到黑龙那条路我称之为a区,大石头后面为b区,黑龙只会对一个区域喷火。

  站在a区上引黑龙喷火,来得及就直接跑到爪子旁边砍空精力,来不及就跑到石头后面躲着,反复循环,等黑龙到了半血,会疯狂乱抓+喷火,直接跑到石头后面,黑龙还是打不到,然后再站在a区上继续引喷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2.米狄尔

  菜鸡boss米狄尔,武器选择屠龙斧+散装黄金松脂。

  菜鸡boss纯靠血量才有的难度,出招套路背板简单,出手不快不慢容易滚,每次放完一套还把头低下来,能打过水桶八周目的米狄尔就能打过1级八周目的米狄尔。

  别离米狄尔太远,二连后跳+破坏死光,能让你体会到什么是最远的距离。

  喷火激光就站米狄尔的右脚,非常长的前摇,激光打不到人的,破坏死光比较麻烦,我每次都是先往左边跑,跑到黑龙右脚位置然后往尾巴跑偏靠近左脚,等米狄尔喷完再去打头。

  二阶段的人型也挺麻烦,一阶段的很多爪击的后续招式都变成了人性,看到米狄尔爪子拍下来后没有接后续攻击就可以开始往后跑了,人性快撞过来的时候再往左边绕就能躲开,但真正麻烦的是一般放完人性米狄尔喜欢二连后跳+破坏死光,再加上之前躲人性还往后面跑了一段路,等跑过去死光有人喷完了,遇到这招只能自求多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3.教堂之枪

  其实这个不算boss,大多数的1级玩家都把他当成npc。

  先秒掉第一个绘画使者,然后给教堂之枪上说书人,第二个使者能杀就杀,杀不死就马拉松说书人。

  灏大说可以用亚特大两波击杀,我准备八周目试的,但是八周目遇到了玩家,直接两刀就砍死了,所以亚特怎么样,我也不清楚,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自己试一下。

  遇到玩家也不要怕,最多两刀就能砍死,非常脆,千万别跟他莽,打不过就喝血跑,1级的教堂之枪不占优势的,非常好杀。

游民星空

24.奴隶骑士盖尔

  gay尔老爷子没什么好说的,米斧或者冰火剑,一阶段输出机会多,但是精力肯定不够用,多注意一下精力条。

  二三阶段带血环可大幅降低难度,或者正义的说书人,没什么好说的boss,难的确是很难,但逃课手段多。

游民星空

24.薪王的化身

  魂3最难boss无疑。 我一直都是屠龙斧化身所以我说的是屠龙斧打法,打化身更好的还是盗贼短刀,输出机会比屠龙斧多的多。

  直剑化身的攻击一般都是二连或者三连,打的多了自然就熟,有时候还喜欢变招把直戳加进去 有时候还喜欢直戳起手,真的很麻烦,化身的变招非常多,根本说不完,只能自己打自己体会。

  打直剑化身只需要记住收招绝大多数情况下是上挑和下砸。

  法爷化身最菜,疯狂输出。

  很多人都说弯刀化身很难。

  但我觉得其实长枪更难,弯刀只是攻击欲望高没有输出的机会,但是弯刀的追击能力很差,一直跑就不会被打到,而长枪的追击能力强,近战时的大风车和快慢枪也特别恶心,我打化身遇到长枪和弯刀都是马拉松的,只打直剑和法爷。

  二阶段也没说什么好说的,常用招式是右横砍左横砍下劈 右横砍左横砍直戳 单手右斜砍左斜砍,二阶段的化身攻击套路比一阶段好摸清楚,变招也少,比较容易死的是雷电柱接一个斜上挑,死个几次也就记住了,二阶段收招一般都是下劈 直戳 斜上挑。

  拿屠龙斧打化身只需要记住化身不出收招我就不输出,拿短刀则可以多贪一些,毕竟出手快收手快还有滑步。

  最简单无脑的打法是一阶段打法爷,二阶段引跳劈然后屠龙斧砍一刀无限循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