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突袭4》指挥官技能及专属兵种一览

2017-08-22 15:20: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5页:苏联-格奥尔基.康斯坦丁诺维奇.朱可夫

展开

苏联-格奥尔基.康斯坦丁诺维奇.朱可夫(装甲学说)

游民星空

  母庸质疑是二战时期最为著名的红军指挥员,他参与的战役从战争初期直至柏林战役。他参与策划与苏联的国防计划,并在1941年德国入侵时接受了检验。朱可夫是最为敬业而老练的指挥官,善长于装甲战争。

技能简介:

图标 名称 需要星数 技能介绍

游民星空

无穷动 0 车辆免疫暴击造成的引擎故障。

游民星空

撞击速度 0 坦克能够通过撞击对自身及目标车辆造成伤害(生命值较高的车辆能够在撞击中存活下来)

游民星空

打开舱盖观察 0 打开坦克的顶盖来增加射程(38米),但容易让指挥官受伤,使得坦克无法移动。

游民星空

搭载 1 增加载具最大搭载人数(增加4名)

游民星空

手雷 1 让所有步兵携带2枚手雷

游民星空

修理包 2 让驾驶员配备修理包,可以在没有修理车的情况下修理车辆!

游民星空

沙袋掩护 3 装甲单位可以布置沙袋掩体来抵挡攻击(可以减少正面和侧面的25%的伤害,但无法移动)

游民星空

骑兵召唤 4 在任务开始时可以让最厉害的一个装甲单位晋升成精英(增加属性效果)

游民星空

伪装 4 减少装甲单位被侦查到的概率(有效侦查范围降低到22m)

游民星空

坦克潜望镜 5 让坦克配置望远镜(增加视野范围到34m)

游民星空

临时装甲 5 增加所有单位5点装甲,并且让坦克遭受暴击的概率降低。

军官专属兵种:

图标 名称 血量 油容量 穿甲弹 炮弹 子弹 驾驶人员 搭载人员 技能

游民星空

IS—2“斯大林”—重型坦克 250 400 20 8 2079 4 4
卸下运载人员:将搭载的士兵全部卸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突袭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