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突袭4》指挥官技能及专属兵种一览

2017-08-22 15:20: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9页:盟军-奥马尔.布拉德利

展开

盟军-奥马尔.布拉德利(支援学说)

游民星空

  美国一名非常杰出的高级军官,曾参加过盟军在北非战场和欧洲战场的军事行动。他被晋升为五星上将,1944年夏,他开始指挥西线的所有美军集团军。布拉德利是一名足智多谋的军事家和战术家,同时也是支援战术和炮兵管理方面的专家。

技能简介:

图标 名称 需要星数 技能介绍

游民星空

快速装载 0 补给卡车装载其他单位的速度加快50%。

游民星空

部队技工 0 使得修理车中的修理兵能够恢复载具的部分生命值。(最多恢复到50%)

游民星空

烟雾弹 0 步兵可以携带3个烟雾弹。(烟雾弹可以制造战争迷雾,使你们的士兵隐藏。)

游民星空

拖缆钩 0 让载具获得牵引技能。

游民星空

打开舱盖观察 1 打开坦克的顶盖来增加射程(38米),但容易让指挥官受伤,使得坦克无法移动。

游民星空

手雷 1 让所有步兵携带2枚手雷。

游民星空

烟幕发射器系统 2 让载具获得烟幕技能,使范围内单位隐藏自己。

游民星空

加固沙袋碉堡 2 推动式炮弹车单位可以布置沙袋掩体来抵挡攻击。(可以减少正面和侧面的40的伤害,但无法移动)

游民星空

爆破包 3 让步枪兵携带2个地雷,冲锋枪兵携带1个反坦克手雷或火箭炮(取决于任务),伞兵(用伞兵运输机释放的士兵)携带1枚炸药。

游民星空

扩大伪装 3 让载具以及推动式炮弹车单位在草地中更难发现(有效侦查范围缩小为22米)

游民星空

精确射击 4 降低推动式炮弹车单位的偏差范围(50%)

游民星空

沙袋掩护 4 装甲单位可以布置沙袋掩体来抵挡攻击(可以减少正面和侧面的25%的伤害,但无法移动)

游民星空

硬芯穿甲弹 5 坦克,推动式炮弹车配备三枚穿甲反坦克弹药(伤害是穿甲弹的120%)

军官专属兵种:

图标 名称 血量 油容量 穿甲弹 炮弹 子弹 驾驶人数 搭载人数 技能

游民星空

M7牧师—自行火炮 200 100 0 50 3000 4 0 卸下运载人员:将搭载的士兵全部卸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突袭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