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1.3版本探索、赚钱技巧及上手指南

2017-08-23 10:29:43 来源:无人深空吧 作者:墨轩灬℃ 我要投稿

第3页:探索及bug处理篇

展开

  多用途工具和飞船都能意外的获得,就是有些坏掉的格子要花货币修复。多用途工具正确对话一些外星生物能获得,没有对话成功就重新读档去尝试,直到比较好的选择就行了,武器购买就在一些外星建筑的墙上挂着的箱子,坠毁的飞船第一种发现方式在图一,找像图一一样的设备,输入错误是没有显示的,老样子重新读档去选择。第二种发现方式就是闲逛星球去发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剩下靠你们慢慢去探索,无人深空玩一阵子还是蛮好玩的,所有玩法都会了,就剩下一望无际的探索星球了。

游民星空

  介绍一条bug任务处理方法,简体中文某些任务会出现卡死的情况,我目前在科学家石碑任务卡死,steam游戏库鼠标右键选择属性,把语言改成英语就可以完成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