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1.3版本探索、赚钱技巧及上手指南

2017-08-23 10:29:43 来源:无人深空吧 作者:墨轩灬℃ 我要投稿

第5页:宜居基地篇

展开

宜居基地篇:

  其实基地就是快速赚取货币的途径,有很多种赚钱的方法,我知道的不是很多,欢迎各位补上,萌新去挖矿赚钱我也不阻拦,你喜欢就好。

  基地建设首先找到你心仪的星球,按Z建个信号增强器,点击宜居基地,跟着导航的图标走就行了,进入基地看到像图一一样的,点认领基地就可以开始你的招募员工之旅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说明一下宜居基地员工任务不明情况,你搜集好材料对话并没有完成任务,多等一会才会有提示,其实就是任务的顺序变了,按P点开日志,点你完成收集的任务,再回去对话就完成了。

游民星空

宜居基地员工任务疑点篇:

  招募基地员工就简单说一下,在太空间站就能找到,基地员工是来自三个外星种族,你得从该星系所属的种族去找。

  ①建造监督者:完成任务拿到科技终端的设计图,在基地建好,就出发招募科学家。

游民星空

  ②科学家:洞穴葫芦任务材料,一般都在山洞里面就能找到,就是发光的花朵,每个星球环境不同,花朵的模样就不一样。

游民星空

  ③军械士:把从军械士拿来的技术图纸全部装上就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④建造监督者:普茵材料打护卫获得,日光茄扫描星球就会显示,用扫描仪扫到的紫色一团的就是日光茄了,其他材料也如此,除了海藻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⑤农民:鬼粪喂食动物等待获得,喂完动物元素,你要紧跟着他,等他拉大粪,拉完你就马上过去捡起来,拉大粪的提示是一个小小的放大镜图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⑥技师:阿玛镭用离子摧毁获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