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完整大地图一览 与真实埃及地图对比

2017-08-24 10:49: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起源》的故事将发生在公元前后的古埃及,探索整个系列的刺客兄弟会起源,日前正式公布了《刺客信条起源》完整大地图,这里分享一下,并与真实的埃及地图对比,一起来看看吧。

  通过对比现代埃及地图可以发现,游戏基本囊括了整个埃及,地图规模比《刺客信条4》还大。

游民星空
点击查看大图

  游戏地图包括埃及的尼罗河下游的西岸地区,向北延伸到埃及的地中海沿岸地区,可以开船畅游海滩,而且不仅有众多的城镇,比如亚历山大港,面积比《刺客信条4》的金斯顿还大。还有广袤的沙漠,比如黑色沙漠,白色沙漠,再加上还有各种金字塔迷宫可以探索,看来没有多人模式,都有的玩了。

游民星空
现代埃及地图

  通过对比现代埃及地图对比,可以发现游戏地图的场景的最南端为现代的法尤姆附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