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白色情人节校园迷宫》试玩心得 白色情人节校园迷宫好玩吗

2017-08-26 10:16:57 来源:Psnine 作者:mechille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这游戏的道具分类很清楚明了,重要道具大都跟剧情有关,钥匙道具则是开门用的,恢复道具可以使用。消费道具可以在某种场景下消耗(比如小钢镚可以在自动售货机上买到豆奶)。

游民星空

  地图也是简单明了。

游民星空

  因为是思密达做的游戏,所有游戏中随处可以看到蝌蚪文。

游民星空

  游戏是第一人称视角来进行的,除了剧情之外,只有照镜子的时候才能看到主角的真颜,但是大晚上的最好少照镜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主角第一次碰到妹子们(以后还会碰到很多次),对话过程中不断会有不同的分支让你选择。不同的选择会让之后的剧情有所变化,有些选择还会影响到游戏的结局。而这个游戏的结局非常之多。

游民星空

  游戏中有很多道具是可以拿来用的,比如梯子、扳手、喷雾剂之类。大都是跟主线相关的重要道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次碰到这个房间吓了我一跳,其实这里只是让你拿一个开门的重要道具——木牌。

  这里拿的是金牌,本作除了钥匙以外还需要那很多类似的木牌,金木水火土之类。都是开重要的门的道具(比如从一个大场景到下一个大场景)。

游民星空

  女孩子大半夜跑到学校讲鬼故事真的好吗?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妹子有好几个(其实除了主角和看门大爷之外全是妹子,鬼也是妹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说说看门大爷,游戏前期给玩家主要压力的角色就是他,这家伙虽然腿脚不太利索,但是打起人来可是往死里打,高难度下,被他抓到就是个死。好在他视野范围也不是非常远,可以让玩家发现他之后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对策当然是打不过就躲。大爷的刷新点儿不固定,整个楼里到处转悠,一般难度里如果画面最上面出现眼镜提示就说明他在你附近了,赶紧找个地方避一避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到处都有一些营造氛围的图案,比如涂鸦、血手印、挂画、照片等。

  游戏的第一章只是一些操作上手和数字操作,并没有太多吓人的地方,但是越往后玩就越不是那么回事儿了,尤其在N(N>=2)周目高难度下,吓人的地方随处可见,真的是让人战战兢兢,扔手柄更是家常便饭。

  比如开门的时候,开柜子的时候,照镜子的时候,去厕所躲着的时候,都有可能刷出个什么东西来吓死你!突如其来的惊吓再配合慎人的BGM,真的是能让人吓出一身冷汗……所以如果你心脏不太好,这个游戏还是少玩为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白色情人节:校园迷宫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