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混乱特工》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7-08-29 08:20: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9页:特工行动-任务02-我们出发

展开

特工行动-任务02-我们出发

  step1.一群是前陆战队员的傲慢军士兵在惹是生非,似乎想引出以前和他们有过节的布拉多克。

  抵达目标楼宇负一层,要击退三名巡逻人员,要注意战斗地点会拿到一颗水晶碎片。

  随后前往下一个地点,同样要击退三名巡逻队员。

游民星空

  step2.紧接着是摧毁军团载具。

  此时混乱特工才发现一名叫作豪瑟的前陆战队员的傲慢军士兵打算找布拉多克,而布拉多克打算自己亲自解决。

游民星空

  剧情:信任,是布拉多克唯一要求的,唯一想要的东西,来自任何人的信任。这就是世界运转的方式,所有人必须信任彼此。失去信任的时候就是破裂的时候。

  布拉多克的一家都为这个国家效力过,从大分裂到沙尘暴。美国在她的血液之中。

  她曾经信任美国,她曾经信任兵团。

  可是他们都背信弃义,布拉多克要追杀每一个她训练过的混蛋,每一个她交给联军的人。她加入了混乱特工,要让联军付出代价。

游民星空

  step3.布拉多克寻找第一个旧部——瓦斯凯。

  解决瓦斯凯的亲信以后,瓦斯凯就会登场,他会不断上下蹦,使用近战攻击将其击晕在慢慢蹂躏他。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是找谢弗尔,同样是先干掉他的亲信,再对付谢弗尔。

  随后面对莱德克也一样,县灭掉亲信,再对付莱德克。

游民星空

  step5.豪瑟没有想到布拉多克的反扑居然这么猛烈,他在KW大厦放置了炸药。

  赶往KW机械人公司,在五分钟内解决周别的敌人,然后以骇入的方式拆除3个炸弹。

  布拉多克再次拯救了世界,可是未见豪瑟的身影。

  (新装置:火箭簇,开始倒计时吧,布拉多克的子弹会发射火箭簇,造成大量的迸射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混乱特工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