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画面按键设置推荐及一键大跳设置方法

2017-08-30 10:23:40 来源:wh军团吧 作者:WhiteHat军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设置方面有很多讲究,适当的画面与按键设置,能帮大家更快的发现、击杀敌人,今天小编带来“WhiteHat军团”分享的《绝地求生大逃杀》画面按键设置推荐及一键大跳设置方法,供大家参考。

  1.这个位置调到极致后,画面会完全不一样,给人亮度上和地图阴影的差距感。

游民星空

  2.针对使用高倍镜后晃动很大的问题,建议这样设置。

游民星空

  3.很多玩FPS游戏的人习惯4号键为手雷,所以我们这里也可以改成手雷,5号改近战武器,开火模式改动可在后面+一个鼠标侧键,这样更方便。

游民星空

  4.很多人到现在为止都不知道怎么快捷使用药品,都得按TAB键打开物品栏后使用,这里可改小键盘使用,在又需要打血,又需要观察周围情况的时候很有用!

游民星空

  5.打开大地图是M键,可增加大键盘1键左边的那个键,这样更方便,按键说话可不用T键,改自己习惯的键位,毕竟单人4排遇到队友无法交流或则不方便交流也是麻烦。

游民星空

  6.超级跳的设置,跳窗户的时候需要按空格+C键,但是在蹲键后面加上空格键就可以一键完成,按C只是蹲,按空格就是超级跳了,这样就是取消了小跳.具体设置方法为,鼠标选中后按住空格,鼠标和空格一起放,有几率设置上,这个慢慢设置,个人领会!

游民星空

  7.所有东西设置完成后记得点好的,不然没有效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