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7》MT模式季后赛好用球员卡推荐

2017-08-30 16:23:22 来源:nba2k17吧 作者:wzyyhh19940502 我要投稿

第5页:中锋篇

展开

中锋篇

  中锋是一支球队防守的中流砥柱,承担的最重的保护内线的作用,一般运动力和控球能力较差,在禁区翻云覆雨。如今传统中锋逐渐凋零,中锋也开发出了射程,有了拉开空间的能力。

95小加索尔

  较全面的组织中锋,与其他中锋相比有出色的投射能力和策应能力。超高的中投数值和93的三分可以为球队拉开极大的空间,本身背打和传球也优秀,可以为其他人策应进攻,投包出手偏慢。防守数值很高,加上自身216的身高和97的力量一点也不软,最大的缺点还是缺乏运动力,速度和弹跳很差,会导致补防和转换很缓慢,对上灵活的强力中锋会很棘手,不过即便没有紫徽,白熊依旧是攻守兼备的好中锋。

游民星空

95戈贝尔

  防守型中锋,216的建模和恐怖的臂展让人印象深刻。背身勾手很难被盖掉,各项防守数值都是顶级,不过得益于他这双长臂,护框实在是厉害,篮板和盖帽怪物!站帽后卫上篮!紫徽铜墙铁壁和篮筐保护是非常实用的防守徽章也能够弥补他88的偏低力量,虽然横敏捷有90非常不错但80的速度还是偏慢弹跳也偏差,进攻方面没有射程,是为防守而生的长臂中锋。

游民星空

95昂塞尔德

  矮壮的力量型中锋。碎骨机昂塞尔德绝对是中锋界独树一帜的巨星了,集投射和迅捷于一身,普通中锋不会的他都会233,首先是顶级投射能力,中距离偏差只有80+,不错的三分远投射程,惊人的75控球和双90传球,87的优秀速度,顶级的背身单打高手。紫徽铜墙铁壁,篮板手,快攻,好斗,补篮,防守数值不坑,力量足,有弹跳,双95的力量和96的弹跳虐框力惊人!能骑扣比他高好多的球员,奈何这201的身高实在是打不了中锋,防不住人,死死的卡住了他的上限,打大前都偏矮,或许小前锋才更适合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