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RPG要素与技能、装备系统介绍

2017-08-31 10:23:13 来源:psnine 作者:S.G.Riley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除外玩家还能将技能主力投资在远程攻击上,让主角成为游侠般使用弓箭为主要战斗手段的人物。还有些技能可以让玩家驯服野生动物,或者是玩弄守卫来让任务过程更为容易,玩家有绝对的自由来决定要怎么玩游戏。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弓箭也可以附加上不同的属性,例如说找到火把后可以透过将瞄淮时靠近火把让箭矢著火,对敌人也能附加额外的火焰伤害。战斗中也展示双刀的独特肾上腺素攻击,跳跃到敌人身上后压倒敌人,接著发动连续近身的刺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战斗中玩家可以依照情况切换两把不同的武器,并搭配弓箭作战来应对各类的敌人与战斗状况。同时战斗中部分敌人可能会有骆驼等座骑,这些速度较快的敌人玩家可以选择用弓箭来对付,或者是等他靠近时直接将敌人从做骑上打下。战斗中赛努这名猎鹰好伙伴也会帮上忙,透过赛努来分散敌人注意力让自己获得额外喘息空间,而赛努也会具备独特的技能升级可以选用。

游民星空

  在影片后段展示的武器从双刀改成了权杖,双刀的肾上腺素汇聚攻击就是先前提到的跳跃斩杀,而权杖则是可以启动狂怒模式。在狂怒模式下肾上腺素消耗中可以大幅提升玩家的攻击力,但玩家也要注意启动的时机以免浪费掉肾上腺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全新的装备与角色扮演要素,无疑是替游戏新增了故事之外的耐完度,取代过去那无止尽的收集道具,提供玩家真的有「变强」感觉的实际回馈想必会让玩家更愿意去挑战游戏中高难度的堡垒或竞技场任务。《刺客信条起源》预计在今年10月27日正式推出中文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