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脱者2》全地图逃脱及全成就攻略

2017-09-02 11:58:59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Uncle.D(An Asshole Trader 我要投稿

第3页:响尾蛇之泉

展开

响尾蛇之泉-周界突破

  (单人)

所需道具:

  铲子或镐头、假人、木架*2

逃脱流程:

  晚上的时候往左边挖就对了,先挖出牢房(需要一个木架),然后躲开探照灯挖出监狱。如果你需要木头的话可以考虑申请木工,木工室可以无限提取木头。这样木架的问题解决了,升级镐头也只需要找胶布就行了。

游民星空

响尾蛇之泉-周界突破

  (多人)

所需道具:

  无

逃脱流程:

  开局点名完直接去正上方的双人红门房,进入房间可下地道,地道内会提供挖掘用的工具,一直向右挖开两道墙就可逃出监狱。下图地道详情。

游民星空

响尾蛇之泉-滑索逃生

所需道具:

  完整的十弩弓(剧情道具)

  螺丝刀、劣质剪刀、临时楼梯

逃脱流程:

  获取到上述道具后,找个安全的时间(比如早饭时间,这时候警察都在看守犯人不会来影响你)去医院,放下临时梯子,用螺丝刀打开靠下的通风口(如果开考上的管道会被摄像头看到,但不需要剪网就能到发电机房)上通风管并放回管道盖,剪开管道内的网,来到发电机房。关掉电源,穿上守卫服一路狂奔到警察宿舍正中间并上到楼顶,在顶楼左侧拿出十字弩互动过关。

响尾蛇之泉-扔垃圾

所需道具:

  透气垃圾袋*N(剧情道具),N为你们房间的人数,也就是说人越多越麻烦。

  坚固镐头

备选道具:

  仿制红色钥匙、仿制青色钥匙卡

逃脱流程:

  收集材料制作透气垃圾袋,每个人都有一个垃圾袋进垃圾室互动即可通关。

  在正上方的双人红门房下去的地道箱子里会提供一个垃圾袋、两个管子、一个手帕、一把坚固镐头。用坚固镐头挖一条地道到垃圾室(如下图),可以省下制作青钥匙卡的时间。

  如果道具还是找不全的话可以考虑制作红色钥匙穿守卫服到警局里搜,整个警局接近10个箱子。

游民星空

K.A.战俘营-周界突破

所需道具:

  坚固剪刀、螺丝刀、临时楼梯、假人、守卫服

备选道具:

  撬棍、饮料、违禁品袋

逃脱流程:

  这个地图的周界突破依旧有两套方案,第二套比第一套成本更低,但是录的是第一套所以就先说说第一套。

  方案A:在晚点名前(23:00)先去餐厅下方的小房间打通连接到发电机房的通风管。23:00晚点名报道下马上原路返回发电机房,23:30-45左右切断电源。返回自己的宿舍门口,当时间到达00:00时开门但不要走进去,触发熄灯状态后到之前的小房间下方剪开两道铁丝网后逃脱。

  方案B:与A类似,只不过临时楼梯+螺丝刀换成更暴力的撬棍开墙。23:00晚点名点到后马上到小房间挖开与发电机房之间的墙壁(需要100体力正好能挖开墙壁,然后喝一瓶饮料),关掉电源后与方案A的流程相同。

  其实这个地图的周界突破还是比较难的,需要控制好时间点,不想其他图都可以暴力过。

  方案A参考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脱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