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脱者2》全地图逃脱及全成就攻略

2017-09-02 11:58:59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Uncle.D(An Asshole Trader 我要投稿

第7页:苔原堡垒

展开

苔原堡垒-周界突破

所需道具:

  劣质剪刀、红色钥匙、坚固铲子/坚固镐头、假人、肾上腺素/其他饮料(从警察身上获得)

逃脱流程:

  晚点名时穿着守卫服去报道,然后直接去右边需要红钥匙开门的发电机房待命。等进入熄灯状态后关掉电源,往上绕到发电机房的右侧,剪开铁丝网,在围墙下挖地道逃脱。

苔原堡垒-坚硬之地

所需道具:

  石锤(剧情道具,完成8个坚硬之地系列任务后获得这个道具)

  轻型剪刀、假人

逃脱流程:

  晚点名时去报道,然后从左边绕过安检门来到操场下方,在那儿有个下水道盖,等到进入熄灯状态就用石锤锤开下水道口。进入下水道先剪开第一道网,然后往左走剪开第二道网即可逃生。下图为下水道地图。

  注意锤下水道口的时候要避开探照灯和巡逻警察。

游民星空

苔原堡垒-欢乐吉普

  必须多人

所需道具:

  坚固镐或红色钥匙*N+撬棍、假人*N、守卫服*N。N为房间的玩家人数。

备选道具:

  违禁品袋、肾上腺素、其他饮料

逃脱流程:

  一共有两种方案,一种是弄两把红色钥匙,然后两人去地图右下角,穿过红门。打开下方的双人红门,用撬棍挖开墙壁后跟吉普互动即可通关。

  第二种方案不需要钥匙,但需要一把坚固镐。晚点名时穿守卫服带着镐头饮料等去报道,然后去下方图书馆,如果有违禁品袋则直接进入图书馆,如果没有就趁着警察不在附近的时候强行闯入,然后躲到社交部的柜子里,等待关注度下降到75。另一人可以通过跟警察对话拦截警察,帮助队友混进图书馆。进入熄灯状态后寻找时机挖开这栋楼一层右上角的地方(即楼梯口那个地方),一人挖掘,一人观察,必要时拦截警察。挖开墙后跑到右下角的双人红门房,流程跟前面的一样。这个方法省去了做钥匙的部分,玩家只需要收集胶布*2、木材*2、守卫服*2,、一把劣质镐(在地图右上方的双人红门房中必刷)就可以在当天晚上尝试通关,速度很快风险也大。

  我录了关于这个方案的录像给大家参考,这是我们第一次尝试这个方案(而且另一人还是新手),打得不好还请见谅: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脱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