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7》经理模式球员选择及打法心得

2017-09-01 12:30:06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隐藏性角色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补充二

  为什么我会说费沃斯的合同是鸡肋,主要原因在于他的岁数。他已经25岁了,潜力还是A,徽章只有两个黄金,大面积青铜。如果这时候的费沃斯是20岁,那就很值得培养,因为只要你休赛季训练营加个隐藏的潜力,他就能到A+。潜力A+,超5个青铜徽章,再加上个教师徽章的教练,3年就能发展成90以上,并且带有大量黄金徽章的超巨。可惜他不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费沃斯两年合同不大不小,他的交易价值是2颗星。能力还不错,可惜就是岁数太大。有的jr会问,才25岁的费沃斯为什么楼主会说他年龄大呢?我们先来看模拟一年后费沃斯的球员发展。(主教副教都带有教师徽章,训练师A等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费沃斯仅仅是将1个白银徽章变成了一个黄金徽章,而依旧是6个青铜。这一年的发展速度可以说是非常慢了,能力值上了2点。如果这时候尝试着去提高他的潜力的话,你会发现他还是A的潜力。

游民星空

  哦....也就是说,一个26岁的费沃斯,只有一年合同,并且发展的速度和未来上限可以预见到不高于90(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内线球员到了28岁左右基本定型,之后变开始下滑,一年不如一年,以费沃斯的发展速度,28岁到90不太现实,有兴趣的JR可以试试)

  那么因为费沃斯是到期合同,如果你要续约他,代价如下。

游民星空

  可以,很强,2200w的顶薪。一个26岁,未来上线不高,现阶段能力值才81的内线,你给不给呢?因此,我认为费沃斯的合同交易掉的收益远远大于持有他,他的合同就是鸡肋。要知道你用他+乔约翰逊(大龄合同+大合同)+二轮可以换到个到期合同的约翰逊+18年篮网首轮(3星),你觉得值吗?这样做的好处是,非但你有不错的即战力,夏天还能有空间追库里,第二年还能选高顺位新秀or追求第二位超巨。

补充三

  怎样的新秀算完美新秀,楼主刚模拟到一个岁数稍大,但总体达标的新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个徽章,耐久90,潜力92。除了岁数大点,到手潜力值就有80+,状元合同便宜,而且能用4年。尤其潜力到手还能再高一点(球探偏差)这种球员第二年就能青铜变白银,第三年就能白银变黄金+新的青铜,等第四年,已经有几个名人堂+大量黄金徽章+少部分青铜。能力值90+稳稳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