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7》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7-09-01 15:34:30 来源:伊苏吧 作者:蛇之盟主亚特鲁 我要投稿

第15页:最终BOSS-太古之理

展开

最终BOSS-太古之理

太古之理——鲁尔·恩狄(第一阶段)

  太古之理的最下层。

  在将“理”的4只触手的HP降为0时(4只触手HP公用),“理”的核才会露出来,这时攻击核才会给“理”造成伤害。

  4只触手降到地面时会朝玩家的方向发射直线冰冻或四方向火球攻击。另外最外侧的2只触手会发动冲击波;而4只触手都会向地面发射巨大的炎爆攻击。“理”的HP越低,攻击则越频繁,因此一定要注意躲避。

  Rush:

  形式:召唤流星暴击地面。

  准备时间:7秒。

  解除伤害:2900。

  发动条件:Boss的HP降到一半一下必定使用。

  再次发动时间:65秒以上。

  其他说明:Boss的HP降到1/3以下时,解除伤害变为4000。

游民星空

太古之理——鲁尔·恩狄(第二阶段)

  太古之理第二层。

  这里应注意几点:“理”的重拳范围较大,躲避时要充分躲避;紫色的圆盘光刃攻击经常附带其他攻击;连续平行的电击攻击速度并不是很快,移动时要慎重。

  此外,“理”在晕阙时,核会脱离“理”的主体,此时攻击“理”的主体是无效的。

  Rush:无。

游民星空

太古之理——鲁尔·恩狄(第三阶段)

  太古之理的最顶层。

  首先要将“理”周围的四个个体破坏,每破坏一个个体,“理”的主体便会降低HP。

  Boss的主要攻击方式有:放出红色的光球(钻空隙躲避);360°方向放出连续的紫色波动(站在场景最外侧更容易躲避);从个体中发射光线,交点为亚特鲁(轻轻移动,离开交点即可);四方向旋转冲击波(第一反应要靠近“理”的主体,半径越小,移动弧线越短,越容易躲避);向周围发动扩散的地面脉冲;追踪亚特鲁的地面红色脉冲。

  将个体全部破坏后,主体将会自由移动,此时会增加几种攻击方式:

  单方向旋转冲击波(依然是靠近并围绕主体移动);闪光的正六边形地板喷发火焰(不站在上面就行);此外像周围扩散的地面脉冲威力增强。

  Rush:无。

游民星空

  在众人的合作下,“理”被击败并消失了。

  亚特鲁走到缇雅面前,希望与缇雅一起回到地面。然而地面突然开始震动起来,原来,“理”在消失之后,魂之井失去了存在的意义而正在关闭,缇雅为了偿还自己所造成的伤亡,决定留在魂之井。

  PS:太古之理的名字取自于rule与end。

游民星空

  虽然缇雅与自己父王的死有直接关系,但是阿伊夏也劝阻缇雅同众人一起回到地面,因为她明白事情发展到如此地步,海之民埃德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并且阿伊夏相信,缇雅拥有着一颗善良的心。

游民星空

  阿伊夏说完后,亚特鲁向缇雅伸出了手,示意要带她一起离开这里,而缇雅也伸手回应了亚特鲁。

游民星空

  众人纷纷逃回到了地面上,魂之井也逐渐闭合上,毁灭之风停息了下来,大地恢复了平静。

游民星空

  这时,月龙的声音突然出现并对亚特鲁等人的成功表示称赞。原来,亚特鲁被赐予的五块秘石正是五大龙的化身。

  由于五大龙与太古之理是表里一体的存在,因此五大龙将阿尔塔戈大地的未来托付给了众人并消失在阿尔塔戈的空中。

游民星空

  柯尔雪感到了炎龙力量的消失,而伊斯卡热也同时消失了。缇雅强调,支配阿尔塔戈的太古之理与五大龙不复存在了,从今以后人们必须依靠自己来维持阿尔塔戈的协调。众人都表示出了创造一个新秩序的阿尔塔戈的信心。

游民星空

  然而,与五大龙同样依靠着太古之理力量的缇雅,似乎也到了极限,她感谢亚特鲁与众人将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的“可能性”展现给她。她也希望妹妹玛娅能够拥有美好的新生活。

游民星空

  这时,玛娅在康复后与劳德一同赶来,她抱住了缇雅,努力地想要发声将心中的话将给缇雅听。

  “姐……姐姐……不要……不要离开我啊……”

  情急之下,玛娅终于能够讲话了,但是这仍然无法挽留住缇雅。

游民星空

  缇雅最后希望各位将阿尔塔戈建设成为一片和谐的大地,这样,她相信自己一定会在某个地方与大家再会的。

游民星空

  缇雅紧紧拥抱着妹妹,她鼓励玛娅要保持微笑生活下去。

游民星空

  最后,阻止了阿尔塔戈走向终结的亚特鲁,并未能阻止缇雅的离去。众人目送着缇雅化为光絮慢慢飘散。

游民星空

  这之后——

  阿尔塔戈各地的复原工作逐渐展开。五氏族也团结起来,携手创建公国新的未来。阿伊夏作为王位的代理人,身先士卒领导公国走向明天。

游民星空

  还清了夏利亚兹恩师之情的盖修,带领三妖精继续着佣兵之路。

游民星空

  而身为冒险家的亚特鲁,拒绝了阿伊夏等人的强烈挽留,他与多奇一起,踏上了新的旅程。在亚特鲁离开阿尔塔戈之时,阿伊夏与他做了一个约定——等到未来亚特鲁再次拜访阿尔塔戈时,这里一定会四处开满“那个人”最喜爱的白花。

游民星空

  剧情攻略全文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