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跑毒、杀人及决战吃鸡图文攻略

2017-09-05 19:00:18 来源:绝地求生吧 作者:InStark 我要投稿

第5页:枪法与身法

展开

7.枪法与身法

7.1 近距离

  使用连发模式或者全自动模式,按住右键或单击右键开镜都可,在近距离用子弹数量去喂出一个爆发性的高伤害,从而击倒对手。

  使用单发则需要快速点击左键,尽量打出极限射速。

  步枪、冲锋枪尽量能打头就打头。

  近距离上,一定要先瞄准再开枪,不可乱打一气,不然就会经常夕阳红或是人体描边,对于霰弹枪更是如此。

  使用第三人称瞄准、闪身打法、趴射/卧射等技巧可以大大提高你秒杀对手的效率。

7.2 远距离

  7.2.1 枪械选择

  步枪、狙击枪。虽然这游戏没有弹道伤害衰减,但远距离上子弹速度越快越容易命中目标,子弹伤害越高击杀率就越高。

  冲锋枪、手枪不是不能打,但是很困难,因为诸如9mm子弹是亚音速、弹道下坠明显,或者伤害太低,你打中6枪7枪都打不死对方。

  霰弹枪很玄学,由于在弹道散布内弹丸在中心正态分布,有时候随缘两枪能打死50m开外的敌人,但超过100m的距离上,再玄学也很难打死;毕竟霰弹枪子弹是散布出去的,打远程就别拿出来了。

  7.2.2 全自动模式

  这个开火模式在远距离上很受限制,因为高倍镜压枪难度高,太容易失误;远距离可能几枪打不死,对方就进掩体里了,这时候喂子弹效率太低。

  7.2.3 单发点射

  使用远距离频率点射技巧,可以让你打出的子弹命中目标的几率大大增加。由于每发子弹都是单独瞄准射击,命中率会比全自动模式下高不少。一旦一发打不中,第二发可以马上进行调整,重新瞄准射击。

7.3 移动靶

  打移动靶要依据情况设置提前量。在数学上,你与目标的连线和你正确设置提前量所瞄准的方向形成的夹角只与目标的水平移动速度和你子弹弹速有关系,目标水平速度比子弹弹速的arcsin值就是该夹角大小。所以说,理论上讲,打移动靶是有一个通用公式的。

  这里给出一个由Up主今天也要加油Friends哦搬运并翻译的,来自YouTube的玩家WackyJacky101的教学视频《如何击中远距离持续移动的敌人》:点击进入

7.4 测距与归零

  PS:这个叫归零,不叫密位,有兴趣的可以百度查查啥叫密位。

  这里给大家带来的是来自Up主老KEY的原创视频《如何800米开外一枪爆头》:点击进入

7.5 身法

  一个好的身法要求熟练使用大跳、趴射/卧射、QE探头、保持移动、闪身打法、移动打靶、蛇皮走位、拜年式打法等技巧,技巧的详细使用方法在“9. 常用技巧”中给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