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跑毒、杀人及决战吃鸡图文攻略

2017-09-05 19:00:18 来源:绝地求生吧 作者:InStark 我要投稿

第6页:位置的重要性

展开

8.位置的重要性

8.1 什么是位置优势?

  位置优势在这个游戏中分为两种:地形优势、毒圈优势。位置优势能让你在更舒服的地方、担心更少的事情。

8.2 地形优势

  地形优势分为:掩体优势、高地优势、低地优势

  8.2.1 掩体优势

  顾名思义,掩体优势就是有很好的掩体,例如:房子中、平原上的石头、树等等。在战斗中,建立掩体优势几乎是必备的,在没有掩体的情况下,一旦被人发现,就如同活靶子一般。

  8.2.2 高地优势

  在高地优势位置上,具有更好的视野,能做到露头就能打到人,相对低地暴露更少的身体面积。尤其是在第三人称视角下,在这种优势位置上,依靠第三人称视角不用露头也可以看到低地的动向。有时,还可以选择跳下去,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对低地的敌人实施天降正义打击。

  常见的高地优势有:房顶、陡坡山顶、悬崖上等等

游民星空

  8.2.3 低地优势

  在底地优势位置上,你可以稍微站高一点就打到高处的人,高处的人不全探出身子来打你是看不到你的。而在低地的你可以在人眼皮底下躲起来,若是对方下来,在你的视野里会十分清晰。

  常见的低地优势有:海滩悬崖石头上、有棱角的小坡下、水中、缓坡下等等

游民星空

8.3 毒圈优势

  离进安全区的距离近,或者已经待在安全区中,可以不用担心跑毒的问题,腾出时间和精力去交战。相对毒圈劣势的人,他们的选择就只有顶着火力跑毒了。跑毒策略中的跑短线策略就是一种建立毒圈优势的策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