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跑毒、杀人及决战吃鸡图文攻略

2017-09-05 19:00:18 来源:绝地求生吧 作者:InStark 我要投稿

第7页:常用技巧

展开

9.常用技巧

  这些技巧叫什么名字没关系,会用就行:)

9.1 大跳

  C和空格一起按,可以实现大跳,跳跃高度最大。使用大跳可以快速翻出窗口、翻越矮墙等障碍物。还可以利用大跳上房顶。

  贴吧中有一些一键大跳的方法,我个人是没有使用的。我的方法很简单,大拇指指尖按C键,指关节处压空格,即可实现大跳。

  大跳时如果离障碍物太近,会导致被障碍物挤开,反而往后移动,没翻过去。所以要么助跑大跳,要么稍微离一点距离原地大跳,在空中按w键往前移动一点,踩上那个障碍物。

  从窗子跳出去,不需要打破玻璃。

9.2 压枪连射

  用B键调节射击模式为全自动auto,根据你自己鼠标的灵敏度,在持续开枪的过程中向下移动鼠标。这里有一些要领。压枪不止要手腕动,整个胳膊都要动,大臂和小臂协作,将鼠标向下拉。这一点在打移动靶时更明显。鼠标向左下或右下移动时,小臂力量协同移动鼠标,让你更稳定,移动更灵活。并且调动更多的肌肉进行压枪操作,可以让肌肉记忆更深刻,练起来更容易。不过这种熟练技能,怎么练取决于你自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9.3 远距离频率点射

  在远距离上点射命中击杀的效率是很多玩家和大神的明显区别。远距离要求你有节奏的点射目标,你的节奏越快越稳,击杀效率就会越高。由于每开一枪准星都会被后坐力抬高一下,这时候你再压下来瞄准,再开枪,这种过程的频率就显示出技术的高低强弱了。平时在打的时候,尝试更快速的点射,同时要找到自己的节奏,有节奏的点射让你压枪更有规律可循。这个技术同样是个熟练技能,多打多练才能做到大神们那样稳定高频率远距离点射。

9.4 第三人称瞄准

  这个技术在很多FPS游戏中都有,也许你会发现很多大神开镜就是头,这其实就是使用了第三人称瞄准技术。这种技术在吃鸡中更简单了,因为屏幕正中间有个小白点。在开镜之前,先尽量把这个小白点移动到目标位置上,再开镜做微调,能大幅减少你瞄准的时间,甚至可以做出瞬镜。

9.5 QE探头

  按住Q和E探头可以让你在掩体边缘,以更小的中弹面积,伸出枪口攻击敌人。在对枪肉搏中,越小的中弹面积越考验敌人的枪法。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房子中,或掩体后面,用Q和E扩大你第三人称卡视角的视野范围。PS:房子中需要打破玻璃,才能把镜头探出去。

9.6 趴射/卧射

  这个技术可以说是近距离遭遇最强的对枪技术了。在开枪攻击的同时,瞬间先按C键再按Z键,可以让你快速边开枪边趴下。效果是,对方如果使用开镜或开机瞄打,会一瞬间丢失你的视野。因为你趴下了,他会被自己的瞄镜或者枪挡住视野的。即便是对方使用腰射,最少也会为你换来0.2秒的时间,这个时间是对手需要反应过来并把枪口拉到地上趴着的你所需要的时间。

  0.2秒能做什么?射速最慢的AKM也可以打出两发子弹,最少也能打出44点伤害;即便是使用P92手枪0.2秒也够你多打一发子弹。更可怕的是,对方在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子弹都打飞了,而你在趴下的过程中准星还是在对方身上的。这个技术可以大大增加近距离无掩体对枪的胜率。

  从敌人的角度看,不单单可能会丢失视野,还可能对你突然的动作难以快速做出正确反应。这导致他很难控制自己的枪,因为自己还按着左键连发。想在压枪的过程中,突然往下压一个人的高度,难上加难。外加自己还在不停地快速被击中,造成的紧张感让人更难冷静应对。很少有人能在近距离无掩体的遭遇中拼过枪法过关并熟练使用这个技术的人。

  当然这个技术也有限制,太远的时候是没用的。只有近距离遭遇的时候才可以发挥作用。

  为了将这个技术熟练地应用到实战当中,我在练习的时候发现,小拇指或者无名指去按Z键很笨拙,因此把默认为趴下的Z键和默认为慢走的Ctrl键交换了一下。

9.7 声东击西

  用烟雾弹、车辆做出假动作,是对方对你的位置或者行动做出错误判断。

  案例1:Grimmmz曾经在视频中,与在掩体后面的敌人僵持不下。这时候他选择上车并以超低速开车,做出要开车走的假象,对方上钩,从掩体中出来向Grimmmz跑来,结果Grimmmz立即下车反身击杀对手。

  案例2:我我曾经在决赛圈,和对方分别占一棵树,僵持不下,而且天命圈还刷在对方那棵树。这时我向我的右侧扔了几颗烟雾弹,并在一个小坡后面向左侧爬。对方果然以为我借着烟雾往我的右手边走了,这时他一点一点向我的左手边挪动身体,保持他和烟雾那里中间正好挡着那棵树作为掩体。在我的视角里,他的全身都已经露在掩体外了,我直接站起来用M24一枪带走。

游民星空

9.8 交叉火力

  在双排和组排中,你和队友可以在较近距离上互相支援,而不是挤在同一个掩体旁。这样的优势在于,一旦一方遭遇攻击,另一方可以选择绕后,在另一方向对敌人进行压制,与你形成交叉火力,让敌人失去掩体优势。

9.9 一个卖,一个打。Surprising Fire

  One person flanks, when one person distracts. 翻译过来是一个人攻击一个人分散注意力。这种打法在转移掩体时是最佳战术。在双排和组排中,你和你的队友需要在敌人火力下转移掩体时,可以采用,一个人蹲在原先的掩体后对敌人持续开火,另一个人趁机跑到下一个掩体后。接着在新掩体后的人负责向敌人施压,蹲在原先掩体后的人跑。这种战术同样适用于两队人并排跑毒时。你的队伍中站出一个不跑毒的人,在被毒死之前,都持续的掩护你的队伍其他人跑毒。这样能在短时间对并排跑毒的另一队造成致命打击;以一个人的代价,保住全队。

9.10 围尸打援

  在双排和组排中,击倒敌人之后可以不急于步枪,以他为诱饵,勾引他其他队友,并使对方团灭。

  这种战术需要注意如果对方被击倒的敌人可以爬到被他队友安全救起来的地方,这个战术就会失效。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

9.11 移动打靶

  保持移动状态,开一枪跑一步,开一枪跑一步,如此反复。或者瞄准一下跑一下,瞄准一下跑一下。这种方法可让你在必须要在明知敌人在前面掩体后面压制你时,保持对敌的压制力,让你胜算更大。

  案例:决赛圈,我在矮墙后面,对方在树后面,天命圈在对方那里。对方不露头,等我跑毒时一波带走。我采用移动打靶战术,跳出掩体,跑一步瞄准一下。因为我知道他在树后面,他想露头打我只有两个点可以,我在瞄准的时候就瞄准那两个点。这时他突然露头打我,我可以瞬间反应过来,并熟练的做出刚刚反复重复的动作,精准的瞄准在他身上,原地压枪连射一波带走。

游民星空

9.12 保持移动

  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保持移动。无论你在捡东西、掩体后面观察、还是准备伺机露头开枪,都必须保持移动。因为你不可能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会突然冒出一个人一枪狙爆你的狗头。这时候保持移动至少可以让你不被秒杀。

  案例:我持98k跑毒时,突然在前方不远处掩体后面发现一个人戴着二级头背冲着我。我决定一枪带走他。等我开启瞄镜时,意识到他在不停地左晃右晃。我很难瞄准,但我还是抓住机会开了一枪。很不幸空枪了,子弹打到他的掩体上,巨大声的枪响,让他立即绕到掩体后面,转头一套压枪连射把我带走了。

9.13 幻影坦克

  这是利用红色警戒2中的幻影坦克进行命名的一种技术。你需要找一颗比你高的灌木丛,蹲在里面用第三人称观察。在草丛里面,一般只会露把枪出来。像极了幻影坦克的能力。在你周围的人不细心观察是不会看出来灌木丛里有个人的。

9.14 TAB键捡东西

  在捡东西时,按下TAB,地上的东西会一一列举在界面上。选取你想捡起来的东西,快速拖进背包。你捡东西的速度取决于你拖多快。这个技术曾经可以让你捡东西不弯腰,上次更新后就不行了。不过你会做个弯腰的动作,但动作只是示意一下,并不和你捡东西的速度匹配,换句话说,你依然可以快速捡起10个东西而只弯腰一下,因此这并没有改变拖多快捡多快的性质,而且TAB依然可以让你快速对地面上的东西有个直观的了解。

9.15 闪身打法

  闪身打两枪,再闪回去,等几秒,再闪身出来打两枪,再闪回去,再等几秒,如此反复。这种方法可以针对没有掩体正在移动的敌人。如果敌人知道你在掩体后面和你将会从掩体中探头攻击他的位置,那么全身出去打他是很可能被他反杀的。这种方法,可以在他反应过来前,躲回掩体后面,规避伤害。

  这种技术可以用于反制移动打靶技术。

  这种技术在《彩虹六号:围攻》中经常被使用,非常恶心,被打的人很难反应过来,大部分情况都是等他反应过来要么死了,要么你又闪回掩体后面了。

  这种技术的限制是,如果你延迟不低,你这种技术可能在别人眼里跟全探出身站桩输出没什么区别。

9.16 蛇皮走位

  在被敌人攻击时,快速采用一种像是喝了假酒一般的走位方式,让对方无法预判你下一步怎么走。为了做到这一点,很多时候就是方向键瞎按。在被攻击时,万万不要原地趴下,这样做形同活的静态靶子。除非你知道对方位置,明确知道趴下相当于躲进掩体。

  这种技术在极近距离时,可以演变为卡对方视角。通过绕着对方走,可以让对方失去你的视野。

  这种技术在中近距离效果不佳,在极远距离上是近乎于无敌的存在。

9.17 拜年式打法

  在行动时,反复按C键。这样蹲下起来再蹲下的动作虽然有一点影响移动速度,但是却让你的上半身位置不停变化,增大对方瞄准爆头的难度。

9.18 扫爆头线

  使用连发枪在近距离掩体,或在房子里,用第三人称视角发现敌人后,或确定敌人的位置后,可以在闪身出去打之前还在掩体后时,预瞄着对方头部高度开枪,闪身出去的同时把弹着线沿着对方头部高度拉出去扫射。这种技术可以让你更稳定的爆头击杀对手,并获取先开枪的血量优势,可能对方在反应过来时,已经被爆头打成残血了。

  这种技术即便你有延迟也可以使用。但如果电脑太卡就不行了。

  这种技术需要你良好的压枪和精准地对爆头线进行判断,并熟练地扫射爆头线出掩体,再边压枪边瞄准敌人,造成更多伤害。

  这种技术同样在《彩虹六号:围攻》当中被频繁使用,由于彩虹六号中爆头是一枪死,这种技术十分强悍,扫到头就能击杀对手。但由于吃鸡很多时候并不是爆头一枪死,还需要补枪,所以这个技术更要求爆头之后,继续瞄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