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跑毒、杀人及决战吃鸡图文攻略

2017-09-05 19:00:18 来源:绝地求生吧 作者:InStark 我要投稿

第8页:后言与新手常见问题答疑

展开

后言一 个人经历

  我我有很多年的FPS游戏经验。自打行星边际2国服关服之后,就投身DAYZ了,天天跟朋友一起玩。不过那个时候DAYZ的优化也很差,网卡机子卡,画面经常卡成幻灯片。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我勉强能接受这个游戏优化差的原因之一。后来因为个人原因,有很长时间没有再玩过DAYZ。之后朋友跟我说起H1Z1,我就去买了大逃杀和生存,继续跟朋友开黑。在PUBG最初开启抢先版销售时,我也是没有注意到这个游戏,尽管它登顶销售榜第一。不过也是由于朋友推荐,索性买了玩玩。

  还记得第一局跟朋友亚服双排,我因为类似的游戏经验很丰富,很快就熟悉了游戏操作。当时捡了把SCAR,我朋友早早就挂了,开始看着我玩。他也没玩过几局,也是个萌新。我就想着曾经DAYZ的玩法,结合H1Z1的跑毒方式,苟到了第6,还杀了4个人。不过只打出去了21发5.56mm子弹。当时我就觉得,哇这游戏挺简单的嘛。

  简单是简单,我连玩了好几天,连决赛圈都打不进去。最好的情况也是打成第3名。直到有一天,我感受到了天命。那局我和朋友双排,手里一把vss(当时还不知道vss伤害那么低)一把M416,从第一个圈起,到倒数第3个圈,我们都在安全区。直到倒数第2个圈,我们也只移动了5米就进了安全区。当时我们从渔村出来,在灯塔下面打人,打着打着又跑灯塔上面去狙人。之后就待在灯塔上面没动过。最后一个人在灯塔下面的石头下面,我探出头去轻松杀掉,他到死也不知道我在哪。就那样,我第一次吃着鸡了。我激动得连截图都没截。

  从那个时候,一直到现在,我游戏时间也快突破300小时了,吃鸡对我早就不是当初那么困难。于是我就想写个心得,给自己看看。看看自己到底都学到啥了。

后言二 游戏评价与展望

  吃鸡这个游戏目前作为抢先版已经展示出巨大的市场潜力,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因此我对这个游戏的期望还是挺高的。

  从优化来看,这个游戏非常一般。不过既然是抢先版,我在购买的同时也签了协议,就要能接受作为抢先版没有进行系统地优化的事实。不过按照这个销量来看,如果正式版优化还这么差,那我可是要寄刀片了。

  从游戏性来讲,销量榜连续冠军就可以证明游戏性很不错。当然销量之大也同样是对制作组的考验,短期大量资金涌入,制作组怎么将资金转化为生产力,将决定这个游戏的未来。

  如果让我把这款游戏跟H1Z1还有DAYZ来比较,那我想说:各有千秋。H1Z1更直接、更快速、更明确,街机性很强。DAYZ作为从Arma2中提取出来的独立游戏,可以说已经渐渐过气了。但它为玩家带来的游戏体验是前所未有的。目前没有任何游戏能够复制DAYZ的游戏性。而这PUBG这款游戏,是一种综合体,是一种平衡了很多游戏特性的游戏。不仅融合的很好,商业潜质也保留的很好。

  总之,我希望这游戏能有朝一日推出类似DAYZ的生存模式,并弥补曾经DAYZ不足之处,在此之上开发出自己的特色。

Q&A

#为什么我喷子贴脸一枪打不死?

  要么有延迟,你这一枪可能没打出去;要么你给人打成残血了。有一次我被人双管喷贴脸两发,我却惊喜的发现我还有一丝血,他怕是要删游戏了。

#我喷子爆头不是一枪秒吗?那么高伤害他怎么扛得住?

  据我研究发现,如果对方侧身对你,由于打四肢只受一半伤害,很多时候一枪打不死,一些子弹打空,一些子弹打在胳膊上,只有少量子弹命中身体,这时候是很容易一枪打不死的。除此之外,如果对方蹲在地上,喷子打的太低也会导致大量子弹命中腿部,一部分子弹打在脚边,也会打不死。

#我M416/AKM打了他那么多枪还打不死?

  5.56mm子弹枪系最多需要打6枪,7.62子弹步枪枪系最多需要打5枪。PS:有一次和我朋友对枪,我用AKM打了他8枪都没死,原因是他在吃医疗箱,在一丝血的时候吃满血了。

#那我98k狙击枪怎么也得打那么多枪?

  98k最多需要打4枪,而且射击速度过慢,对方可能会吃血回血。所以狙击枪能爆头还是爆头。

#那个人怎么瞬移到我面前的,瞬移挂?隐身挂?

  这游戏还是未完全版,bug可不少。目前能确定的是,你会因为加载慢导致房子、汽车、装备、人物、桥梁刷不出来,或者刷不出建模。你没看见那个人,当然了,你电脑就是不让你看见。

#我怎么总进假房子?人家进房子一把枪,我进房子什么也没刷出来?

  随机刷新物资的锅。从概率学上讲,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的房子里刷了枪,才导致你房子里没东西的。上帝让你你死,开下局吧。

#为什么最后一个圈看不见敌人,茫茫草原不见人影,隐身挂?

  即便我很讨厌挂和卡BUG的行为,但我想说这真不是玩家的锅。很多视频网站上也录下来主播掉到地底下游泳跑毒的事了,他上不来你下不去。

#这人M16A4射速这么快,宏孩儿?

  人类手速单点M16到极限射速2.25秒30发子弹是完全可以的,我自己就可以做到1秒点10下鼠标。PS:之后我会想想办法录个视频什么的。

#怎么提升帧数啊?

  网上提供了很多提升帧数的方法,不过鉴于这是未完全版游戏,还没有进行系统优化过,帧数低也只能忍忍了。忍不住的也只能通过换硬件来换取实质性的帧数提高了。心态放平,慢慢等游戏上市吧。

#他4倍镜连发是怎么压那么稳的?是挂吗?

  压枪可谓是FPS里通用的技术了,勤学苦练吧,有的人压枪就是厉害,或是天赋,或是练得多。要么……换个大号鼠标垫试试?

#这游戏有挂吗?

  废话,当然有挂,不过有消息称,目前这些挂最常见的是透视,还有一些自瞄,多在亚服出现,当然其他服务器也有,不过锁血挂无敌挂目前是不存在的。我不确定有没有提高伤害的挂,但有些高调的自瞄可以短时间爆你头很多枪,就好像一枪打死你一样。

#这游戏有Rank吗?每局匹配是按照Rank等级排的吗?

  这里引用PUBG wiki当中的一句话

  Throughout Early Access, players are being put in a ELO ranked category with other players in that score category.

  在抢先版中,玩家会被放进ELO竞技分数算法中的与同级别的玩家游戏。

  ELO是当前最普遍使用的一种竞技游戏排位分数算法,这意味着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这游戏有Rank,并按照rank等级匹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