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脱者2》全监狱最快逃脱图文攻略

2017-09-02 18:10:47 来源:脱逃者2吧 作者:张小臻_ 我要投稿

第6页:离岸皇家监狱

展开

六、离岸皇家监狱

【周界突破】

  收集制作:红钥匙,守卫服

  穿上守卫服,从6楼的左边那个楼梯间下到5楼,使用红钥匙开门,一路跑到地图右下角的守卫区域,然后找楼梯上到8楼,看到一架直升飞机你就可以逃脱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垃圾信息】

  收集制作:红钥匙,透气垃圾袋,轻型镐子

  从6楼左边楼梯间下楼,使用红钥匙开门,一直下到最底层,往地图左上边跑,凿开石墙,对那个正方形的台子使用透气垃圾袋即可出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海豚同游】

  收集制作:红钥匙,应急用鱼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6楼左边楼梯间一直下到最底层,往地图下方跑,你会看到一只海豚,先别急,道路右边的缺口可以钓鱼,把钓到的鱼交给海豚(对着海豚按e,打开礼物栏把鱼放上去,点击“给予”)。然后他会以任务的形式叫你找一本 《海豚语指导书》(有任务追踪),找到书后,任务会变成让你做一个蛋糕(提前做好的没用,因为是任务形式,你懂的),把蛋糕做好后,带着红钥匙,蛋糕,指导书(一定也要带,不然海豚不理你),下楼找海豚,即可通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良意图】多人合作模式

  收集制作:红钥匙,轻型切割工具 还有一些。我忘了,大家看提示2333

  做好红钥匙后,和小伙伴来到6楼地图右上角的房间,合作开门上楼,看到一个机器需要你维修,按提示寻找并使用道具(求大佬们补充),这时就会把一个多人的潜艇放下水。

  逃生路线:从6楼右边楼梯间上楼,关闭发电机(铁丝网带电),然后下到4楼,跑到左边的楼梯间下到底层,走【上边】的红门,剪开铁丝网,坐潜水艇出逃

游民星空

  ps.此方法也有单人通关方式,不用维修机器把潜艇放下,按逃生路线到底层,走【下边】的红门,剪开铁丝网,坐船逃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脱者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