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与前作人设对比分析 真三国无双8武将形象有什么变化

2017-09-03 19:07:5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京ol 我要投稿

第3页:刘备、陆逊、吕布

展开

刘备

游民星空

  5代的皇叔看着就是个小白脸,一点都没有皇叔的气势。

游民星空

  6代还是个白面郎君,不过衣服升格了许多,终于看起来像个老大的样子了。

游民星空

  7代脸没那么白了(7代大概是引擎光照的原因,整体都偏黑偏暗),但人物感觉上也没6代气迫了。

游民星空

  8代这个皇叔很好,堂堂皇叔果然还是要有胡子才像个皇叔。衣服色调很不错,虽然还是绿色,但墨绿没那么绿的亮眼了。如同暗金色一样。

  一代雄主还是展现的成熟点的好(虽然说真三8专门给皇叔做了有胡子和没胡子2版。好吧,也就是个胡子而已,还专门……)。

陆逊

  陆逊的智谋其实蛮高的,在英杰倍集的三国时代也是十大谋士的档次,差不多能排个第五左右的样子。

  不过这位仁兄3次用谋,2次都让我感觉很不舒服。所以我对这位东吴仅次于周瑜之下的英杰是又爱又恨。

游民星空

  大体上光荣可能和我有一样的感觉吧,所以5代陆逊给了个大黑脸。

游民星空

  6代忽然变得帅气了许多。

游民星空

  7代变化多此一举,无关轻重。其实7代很多人物的造型都是为了变而变,所以都是随便的改了下衣服细节而已。

  基本动作、模组、配色、大体服装风格都没改。

游民星空

  皮革感更明显了,哥是有钱人,大都督,全是真皮的。

  这双剑和皇叔的雌雄双股剑差不多,该说不愧是配对的“黑白郎君”么?

吕布

  奉先在史实中并不算太厉害,但至少在演义和游戏里他是天下无双。

  而且好歹历史上那次夺徐州,直接影响了刘备一生。在群雄逐鹿最激烈的时段,将皇叔排挤了除来。

  若非皇叔这样的非常人(今年我越来越发现皇叔不为人知的强大),恐怕很难有后面的东山再起吧。

游民星空

  5代吕布形象突出的就是个黑字,哈哈,就是这个5代的武器之后送给了女儿吕玲绮。

游民星空

  6代大红毛更醒目了,盔甲上还多了半边锦袍。总之还是很有压迫感的。

游民星空

  7代头发没那么顺滑了,盔甲上多了一个鬼面。减少红色修饰,战甲黑的更纯了。

游民星空

  8代这黄金战甲,是要彻底学大圣么?只要丢了戟头你就是大圣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