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索尼克狂欢》操作、剧情等游玩图文心得 索尼克狂欢好不好玩

2017-09-05 09:25:40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当然《索尼克》是个相当具有挑战性的游戏,不可能将关卡路线设计成笔直一直线让玩家顺利地跑。这也可以说是《索尼克》系列的独特之处,一般 2D 横向卷轴都是由左至右来推进,《索尼克》却有着从右到左、从上到下等,一关中 360 度的空间都有可能跑到,游戏本身虽然不是 3D,可是利用高速移动跑遍整个画面却可以让玩家感受到立体机动的乐趣。只是这个部份反过来说,就会让这游戏在难度上不太温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第一次挑战的关卡,对于敌人、机关的配置并不熟悉,有时可能还要花时间找路跟解机关,换言之想要在第一次玩就顺畅地跑到底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这对老玩家来说算是很理所当然,因为《索尼克》系列要跑得爽快不能光靠反应,还要当“背多分”,背起每一关的地形配置以及脑海中自动规划路线,这样才能在每一段“障碍”中最快找到解决方法来通过,这算是《索尼克》系列对新玩家来说第一个难关;而第二个难关就是过去游戏其实各方面判定都非常严格,两个会移动的地板之间要是有操作角色,就可能会让角色被夹死,像这样有时因为冲刺想赶进阶踢或电梯中时,就会被严格的判定所杀,让新玩家在面对机关时会陷入进退两难、冲或不冲的苦恼状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索尼克:狂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