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9.7版全金卡实用性评价

2017-09-05 15:56:48 来源:昆特牌吧 作者:KYLOOVE 我要投稿

第5页:尼弗迦德

展开

尼弗迦德

  帝国这次间谍流被砍的很惨,约翰观星变得提心吊胆,雷恩法,见习法师等等都被削弱了2到3点。而翻牌流就加强了一张投石车。不过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过牌能力还在,崛起依然有戏。最起码维克瓦洛医师,双锁哥,斯维尔,雷索等等依然可以很好的克制泛滥的群岛。

游民星空

T1

  卡希尔是官方送的8张橙卡里最强的。帝国三个领袖的技能都很重要,无论什么套路再用一次英雄技能都是血赚。

  蒂博尔·艾格布拉杰原称25哥,现在则是23哥。单卡战力有23点之多,代价是让对手摸一张铜卡,而对手很难用这张铜卡追回这么多点数(除了手铐加烧)。23哥,手铐,三寒鸦差不多是帝国第三局的标配。任何帝国套牌都可以使用。

  雷恩法就算被削到了4点依然好用。因为帝国两张银间谍都很强,雷恩法无论是检索坎特莱拉打卡差,还是检索约阿希姆·德·维特打点数,都非常赚。未来有更多间谍的话会更强。

T2

  瓦提尔?迪?李道克斯是帝国翻牌流的核心之一。可以处理手上卡着的迪尔兰步兵或者火蝎攻城弩。

  雷欧·邦纳特是帝国翻牌流的核心之二。后期侦查员可以养到15点战力以上,这意味着雷欧能打出15点以上的伤害。 但实际上对手的大怪一般没那么多,平时也配合尼弗加德骑士打10点就够了。缺牌可以考虑用伊格尼代替,虽然没雷欧强。

  雷索是唯一一张能直接放逐其它生物的牌。这也符合他国王刺客的身份。一般用法是,雷索吃对面4个怪,然后阻魔金炸弹再把雷索降到1点。2张牌换4张牌!强!无敌!雷索可以说是对付群岛的杀手锏,一次性放逐群岛的女王卫队,狼人或者欧吉尔德对面就可以直接投了,有时候不需要阻魔金也没关系。

  威尔吉佛兹又称威爷,巫师小说的终极boss。一般是用来烧自己的医生或者见习法师赚点数,内战可以烧对面的牛尸。烧对面的情况比较少,因为会亏卡。挺好用,但目前天梯上用的不多,可能还是稳定性有问题。

T3

  门诺·库霍恩其实挺强的,可以轻松打出15点以上的点数,配合坎特莱拉可以不亏点数赚一张卡差,只能说没其他牌强,没有卡位带他。

  斯蒂芬·史凯伦也挺强的。他可以检索任意一张牌,像是一张弱一点的盖尔。但帝国过牌能力太强,一般不需要他。开发潜力很大,可以组很多有趣的套路,比如新版的镀金帝国。

  沙斯希乌斯的技能挺有趣,能够避免对手抽到关键金卡。但本身作为金卡10点还是有点亏。可以配合通敌,但不能拉金卡,强度有限。

T4

  暗杀是帝国橙卡中唯一***。作为一张金卡法术,无法指定金卡,很多时候还不如灼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