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4》Beta武器图鉴及性能点评 cod14测试版武器评价

2017-09-06 11:20:02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无丿昵称丶 我要投稿

第2页:冲锋枪篇

展开

冲锋枪篇

GREASE GUN

游民星空

  初始SMG,数据和实际用起来差别不大,有点类似UMP45的数据。

  射速属于SMG中最慢,但后座稳定,近距离3枪即可击杀对手。并且不太建议装上消音器,上了消音器以后基本不到脸贴脸距离便无法三枪击杀。

  总而言之比较适合新手使用。

PPSH-41

游民星空

  同志波波沙!虽然这样说,但是这枪和我们想象中差别有点大。

  我怀疑是美国生产的盗版货。BETA开始前这枪的视频就不少了,在BETA中综合能力算是最强的。

  射速、威力都属上乘,即使装上消音三枪毙命距离还是较长。后座有,但属于可控范围内,基本上到后面才会大幅度上跳。装上弹股只有52发子弹。

TYPE 100

游民星空

  著名百式冲锋枪,握姿不再是左手握弹夹了,变成托在下面,可以说是目前最适合装消音的SMG了(反正都要4枪)。

  后坐非常稳定,打卡点敌人毫无压力,根本不用顾忌后座,名副其实的激光枪。

  射速并不快,略高于GEASE GUN,但没有3枪致死范围,近战非常吃亏。但是依旧是个人最喜欢的枪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4:二战专题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