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4》Beta武器图鉴及性能点评 cod14测试版武器评价

2017-09-06 11:20:02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无丿昵称丶 我要投稿

第7页:EX篇

展开

EX篇

M1928

游民星空

  著名的汤姆逊冲锋枪,数据上比MP28少一格射速多一格射程,实战中后坐力简直要日天,几乎控不住。

  疯狂往右边和上边偏移,装上握把会稍微好一点,但依旧难以控制。

  没有三枪致死的范围,奇怪的是射程只有5但是4发死的距离出奇的长。

  装上消音手感和不装其实差不多,所以还是装上比较好。

  用起来感觉被MP28完爆,但是却非常适合消音。

  如果你觉得能驾驭这后座力就试试看吧。

MACHINE PISTOL

游民星空

  (应该就是毛瑟C96了)

  顾名思义机手枪,连发武器。

  刚刚之前说到大锤想让副武器像副武器,立马出个更新打我脸。连发射速快,并且近距离三枪致死,和冲锋枪比劣势可能就是准度和弹夹了。

  近距离足以让M3哭晕在厕所(有趣的是之前拿着汤姆逊和毛瑟,用汤姆逊被虐哭之后掏出这把枪想测试一下,结果转眼就打出喷火器)。

  P-08应该可以退群了。

  本次BETA武器应该就这些了,理论上不会再更新武器了。火箭筒和手雷也没啥好说的,得自己去游戏中感受。等到游戏发售后这些数据应该也会有些变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4:二战专题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