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城堡故事》图文攻略 系统及过关技巧上手图文攻略

2017-09-06 11:41: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地图建造技巧

展开

沙盒地图一-忧虑石碓

游民星空

  图中位置位于地图右上角,这是本张地图优秀出生点之一,此处地形三面环山拥有较为丰富的矿产资源,美中不足的是硫磺较少在防守倒计时开始后派小黄人去野外多采硫磺以备军需。

游民星空

  此处位于地图左上角,这是本张地图优秀出生点之二,,右侧靠近河对岸在与玩家对战时要当心敌方势力建造吊桥强行切入。

沙盒地图二-托古加

游民星空

  此处位于地图中心位置也是本张地图唯一的优秀出生点,地形属于零碎岛屿形态,矿产相当丰富在本图几本不缺矿产缺点也很明显采集树木与植物会很费劲,岛屿之前需要建造吊桥才能通过。

沙盒地图三-祖玛

游民星空

  此处位于地图正下方,地形比较恶劣防守起来比较吃力,最好的办法先封住上路可以用挖坑2层来封路,然后专心防守下方,此处树木与植物相当丰富,矿场可以依靠悬崖处挖隧道开矿。

沙盒地图四-科莫雷比

游民星空

  此处位于地图正下方,地形相当优秀属于高地式水晶基地3面路口用挖坑的防守封住两侧集中防守中路即可,矿产挖空后侧山头,树木植物两侧都有完全足够建造。

沙盒地图五-台阶石

游民星空

  此处地形位于地图左下方,地形属于一路式防守地势,基地身后有一座岛屿充满了各种资源中后期利用吊桥可以过去采集资源,右侧同样有一处山头可以用来开采,挖空唯一的入口两层即可安心防守。

沙盒地图六-欧罗西峡谷

游民星空

  此处地形位于地图左上方,地形右侧路口利用挖两层方法直接封路左侧封路后记得砍掉正前方森林在其位置建立防守阵型。

沙盒地图七-河域

游民星空

  此处地形位于地图左下方,地形属于高地防守地势,直接封掉右侧与左侧两边后挖平正前方森立并在其位置进行布防即可。

沙盒地图八-派恩伯格

游民星空

  此处地形位于地图正中间,地形相当尴尬非常小不利于防守,笔者在此处思考很久才想出防守办法,需要小黄人将吊桥外的山头挖平,利用挖两层的原理只留一条单行到进来,记得要铲平基地附近的资源以做建造地形所用,基地身前放一个骑士,身后建造人工箭台放置弓箭手,这样才能勉强守住。

沙盒地图九-流放

游民星空

沙盒地图十-克里布里

游民星空

  此处地形位于地图右上角,地形中等,防守时优先封住右侧山道与正前方山道,左侧封路要考后点给水晶一定的建造空间。

沙盒地图十一-蒙特皇室高原

游民星空

  此处位于地图右下角,地形优秀,防守时优先封住左侧狭道获得资源,右路用来进行防守,挖两层坑时要靠边挖留单行道即可。

沙盒地图十二-诺瓦

游民星空

  此处位于地图右上角,地形位置优秀,属于高地型地势优先封住左侧山道,挖平正面山林,依靠右侧山道进行建造防守即可。

沙盒地图十三-阿雷西波

游民星空

  此处地形位于地图正中间,地形位置相当恐怖,六路通道条条大道通基地,我的天啊,这图要人命,笔者开局玩命的封路,这图不能等开局就使劲挖坑,封住五路后再发展即可。

沙盒地图十四-凯洛斯

游民星空

  此处地形位于地图左下角,地形位比较优秀,开局封住左侧,挖平正前方树林,依靠右路防守即可。

沙盒地图十五-大岛

游民星空

  此处位于地图右上角,地形位置非常优秀,开局先别急着封路,把坡下的硫磺先采集回来,然后再封路后建造防守即可。

沙盒地图十六-夸撒尔

游民星空

  此处位于地图左上角,地形位置略小,地图本身有BUG进去几次都是雪白白的草地,好吧我就当是雪山来玩了,属于山头式地形,直接封掉山道即可,开局优先采集山下树木和硫磺然后封路,利用右侧进行矿产挖掘补充资源即可防守过关。

沙盒地图十七-茵维特斯

游民星空

  此处位于地图正中间,地形位置中等,开局优先封掉左侧与后侧地形,依靠两侧资源进行发展,防守位置位于右侧坡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城堡故事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