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城堡故事》图文攻略 系统及过关技巧上手图文攻略

2017-09-06 11:41: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入侵模式

展开

入侵模式

入侵地图一-忧虑石碓

游民星空

  此处位于地图中央位置,有3处入口,防守起来比较费劲,先将左侧与上侧位置直接挖空两层,先用指令挖平然后再使用F3挖掘场就可挖出两层,因为左路是死路所以左侧优先封起来,然后去上侧封路,防守建筑依靠下侧建造空2层留一道的模式来进行。

入侵地图二-祖玛

游民星空

  此处位于地图正下方,有2处入口,如图封掉上路,随后依靠左路地形优势建造防御工事,建造防守依然是挖2留1的套路。

入侵地图三-欧罗西峡谷

游民星空

  此处地形位于地图左上方,如图直接封掉右侧入口,依靠左路地形优势建立挖2留的防御工事,值得注意的是左侧是山道地形挖2的时候不要破坏山道,山道对防御石人有奇效。

入侵地图三-河域

游民星空

  此处地形位于地图正上方,右侧两路直接封掉,因为是在一个方向封路比较省事,依靠左路地形优势建立挖2留的防御工事,值得注意的是矿产较为少,但不用担心,可直接挖掘右路山头开山造石即可。

入侵地图四-流放

游民星空

  此处地形位于地图左下方,右侧丘陵直接封掉,本图防守与其他地形不同,注意基地旁边的高地,要在那个位置建立工事,入口处用挖2留1的方式堵住,主要输出位在与高地之上,与平时围绕基地防守略有不同。

入侵地图五-蒙特皇室高原

游民星空

  此处地形位于地图正下方,所处位置属于单路防守,地形资源相当不错,直接正面挖2留1,这里有个小技巧可以利用挖掘场功能弄个楼梯让石人单个爬上来,防守起来会更加轻松。

入侵地图六-阿雷西波

游民星空

  此处地形位于地图正下方,所处位置属于大型通道式防守,开局因快速进行3大块挖2作业,这样的地形不适合用堆强形式留1,利用挖掘场楼梯的作用留一个即可,封路面积太大,要迅速,否则你还没挖好,基地就没了。

入侵地图六-茵维特斯

游民星空

  此处地形位于地图中间,两路防守,优先封住图中的右路,然后依靠左路地形进行挖2留1的防守姿势即可,本图资源丰富防守无压力,站住地形即可轻松守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城堡故事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