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城堡故事》图文攻略 系统及过关技巧上手图文攻略

2017-09-06 11:41: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征服模式

展开

征服模式

征服模式地图一-忧虑石碓

游民星空

  此处位于地图下方,图中有4处需要征服的基地,2处暗色无防守但一定时间后会被石头人占领,2处亮色是有石头人把守,进入此图如果不放心可直接造一些挖2留1的防守模式屯兵,开始发展建造骑士装备带着捕手去攻打亮色基地即可,

征服模式地图二-科莫雷比

游民星空

  此图位于正上方,图中一共9处水晶,优先封掉左右两侧山道,集中防守中间,敌方势力会很快占领9处基地,先顶住前几波后,即可派兵出去勾引,消灭敌方水晶附近守卫,用捕手带回水晶即可。

征服模式地图三-台阶石

游民星空

  此图位于右下方,图中一共有20处水晶,其中2处是敌方势力基地,开局封掉左侧山道,集中防守中路,本图基地较多,前期敌方攻击会很猛烈,不建议先出捕手,优先防御顶住几波后,在左侧山道修一个石头楼梯派兵出去勾引附近水晶守卫,如此类推即可过关。

征服模式地图四-欧罗西亚峡谷

游民星空

  此图位于右上方,图中一共有12处水晶,其中3处是敌方势力基地,开局封掉左侧坡道,注意右侧有个树林高地,那里也可以在后期加建防守工事,优先防御顶住几波后,在左侧山道修一个石头楼梯派兵出去勾引附近水晶守卫,值得注意的是本图封路后资源较少,需要在身后进行破坏式挖掘,切记不要挖右侧高地,以免造成地形损坏。

征服模式地图五-河域

游民星空

  此图位于正上方,图中一共有11处水晶,其中2处是敌方势力基地,开局封掉左侧两路山道,因为靠近左侧敌方势力要快速挖2堵路,右侧用于防守,挖2留1,本图因过于靠近左侧敌方势力,后期勾引时要从右路防守位置进出蚕食进出时要注意敌方势力攻击节奏,否则被堵在半道上就悲剧了。

征服模式地图六-科里布里

游民星空

  此图位于正上方,图中一共有18处水晶,其中2处是敌方势力基地,开局封掉右侧两路山道,因为靠近左侧敌方势力要快速挖2留1堵路,右侧用开采资源,本图依然过于靠近左侧敌方势力,后期可从右路峡谷小道建楼梯出去勾引,逐渐蚕食即可过关。

征服模式地图七-蒙特皇室高原

游民星空

  此图位于正下方,图中一共有16处水晶,其中4处是敌方势力基地,本图是单线防守,防守准备时间充足,直接在正面坡道挖2留1即可,基地附近资源丰富,稳稳发展后期出去蚕食无压力。

征服模式地图八-阿雷西波

游民星空

  此图位于正中间,图中一共有15处水晶,其中3处是敌方势力基地,本图是征服模式最难关卡,敌方势力五路进军,开局小黄人要快速合理分配,不能统一只挖掘一个地方,必须5路同时开挖,否则石头人大军只要一路漏进来就GG了,本图要点5个小黄人分工进行挖2作业,快速建立4处挖2封路,这样才能妥妥的守住。

征服模式地图九-凯洛斯

游民星空

  此图位于右下方,图中一共有15处水晶,其中4处是敌方势力基地,开局封掉右路山道,迅速回到左侧进行大面积挖2留1作业,本图难点在于左侧是大型丘陵地形,比起以往地形要大了2倍左右,挖2留作业难度加大,争分夺秒速度要快,稳住左路后即可蚕食作业过关。

征服模式地图十-大岛

游民星空

  此图位于正上方,图中一共有7处水晶,其中5处是敌方势力基地,本图是属于平原地形,正面无山道,可挖,需要围绕着基地进行大范围挖2作业,与凯洛斯挖掘方式相同,追求一个速度,稳住正面后,即可蚕食进军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城堡故事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