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4》Beta测试界面解析及战争模式介绍

2017-09-06 12:08:51 来源:gamelife 作者:ben5322438 我要投稿

第2页:战争模式

展开

战争模式

战争模式介绍

  战争模式分成 6 人攻方与 6 人守方,玩家皆可于同一场配对里轮流体验同盟国及轴心国。每一场分为四个阶段,以攻击方来说分别是占领指挥所、造桥铺路、摧毁弹药库、护送坦克,防守方就是纯粹防守;以「地图推进」的角度来说,十分类似《战地1》的行动模式或是《战争机器:审判》的全面攻占模式。在战争模式里,无论是哪一方皆可建造防御工事,例如:机枪、墙壁、摧毁墙壁的定时炸弹……等等。以下介绍由同盟国的角度解说:

游民星空

  首先,玩家须占领敌方指挥所。占领指挥所阶段类似《光环》、《战争机器》的山丘之王模式,玩家需占领指定地点,不能有敌方在此领土内才能累积分数。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是建造桥梁以供攻击方的坦克过桥。玩家需靠近桥梁才能建造,人越多建造速度越快。此阶段防守方很容易击杀建造桥梁的敌人,因为桥梁几乎没有遮蔽物,所以攻击方必须藉助烟雾弹以遮挡敌人视线。(但是防守方可以架设机枪乱射一通也仍然能收获满满)笔者认为这个阶段的设计有点不良,因为对于防守方而言有极大的射击优势。

游民星空

  接着是摧毁弹药库,类似《光环》的突击之王模式、《战地1》的突袭模式。玩家需于指定地点设置炸弹以摧毁弹药库,而敌方也能于炸弹爆炸前解除炸弹。

游民星空

  最后则是护送车队,类似《Paladins》的推车。攻击方需待在坦克周围才能让坦克往前推进,防守方也可以待在坦克周围迫使敌方坦克后退。

战争模式心得

  对于使命召唤而言,战争模式无疑是一个全新的尝试。这个模式综合了前述介绍的不同元素,而不是单纯的「护送坦克」或是「阻止坦克」而已,更需要玩家在战场上扮演好不同的角色,以及携带对的装备,因此本模式比起其它模式如团队杀戮、占领、抢旗来说,更注重团队合作。

  这个创新的模式笔者花了一段时间投入,得到的最大教训是:绝对要有人一起组队呀!

  第一阶段的占领指挥所,需要有敢冲的玩家以及在窗边掩护的玩家,因此手榴弹、机枪、冲锋枪、散弹枪便很重要,不只得清除指挥所内的敌人,更得机灵地阻止敌方进入指挥所。对防守方而言,也要有敢冲锋的玩家与聪明地玩家阻止敌方进攻。

  顺带一提,通常会有补给机空投补给包于战场中,玩家可捡持里面的火焰喷射器。

  第二阶段的造桥铺路则是考验攻击方狙击手的精准射击以及造桥人员的幸运度,因为造桥的人员往往暴露在几乎无掩护的地方建造桥梁,所以需要烟雾弹的掩护才能「比较不吃力」的进行。通常防守方在此阶段的优势较大,因为可以使用手榴弹来轻易解决造桥人员,或是架设机枪乱枪扫射。

  第三阶段的摧毁弹药库分为装炸药前与装炸药后,装炸药前仍需要狙击手进行掩护以让装炸药人员设置炸药,装炸药后则需要时常跑位以阻止敌方来解除炸药。对于防守方来说,敢冲仍然是第一要务,毕竟得置身于枪林弹雨的环境下解除炸药。

  最后则是真真实实的抢攻阵地!此阶段最需要的是敢冲的玩家,因为如果没有人员在坦克周围的话,坦克便无法前进。防守方则得无所不用其极地阻止坦克进攻,也得小心坦克上的机枪手,建议配备黏性手榴弹以杀死机枪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4:二战专题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