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球员能力值排名Top100

2017-09-12 18:40:2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第80名-第61名

展开

第80名-第61名

80. 维尔通亨(85)-托特纳姆热刺(英超)

  这位比利时籍的后卫如今已经成长为世界足坛能力最为全面的中后卫之一。85分的防守得分和81分的身体素质都使他成为了进攻球员的最大障碍。

游民星空

79. 迪马利亚(85)-巴黎圣日耳曼(法甲)

  安赫尔·迪马利亚曾为许多著名的足球俱乐部效力过,这次的球员评分则恰巧说明了原因——86分的速度、85分的盘带以及82分的传球评分都让“天使”成为边路永久的威胁。

游民星空

78. 菲利佩(85)-马德里竞技(西甲)

  菲利佩·路易斯是现代后卫中的标志性人物,82分的防守评分、78分的盘带和77分的传球让他在球场上颇具影响力。

游民星空

77. 因西涅(85)-那不勒斯(意甲)

  因西涅是国际足坛中最棒的意大利球员之一,他获得的90分速度评分、82分的传球和89分的盘带得分让他在边路具有三重威胁。

游民星空

76. 阿兹皮利奎塔(85)-切尔西(英超)

  86分的防守评分让这位西班牙中后卫变为了切尔西防守线的坚实堡垒。

游民星空

75. 皮亚尼奇(85)-尤文图斯(意甲)

  这位波黑籍球员已成为尤文图斯的中场核心,86分的传球和86分的盘带评分充分证明他能够随时随地完成一次完美的传球。

游民星空

74. 阿尔巴(85)-巴萨(西甲)

  约尔迪·阿尔巴的速度、传球、盘带和防守能力的提升,使他成为世界上能力最均衡的左后卫之一。

游民星空

73. 纳瓦斯(85)-皇马(西甲)

  87分的扑球,85分的反应让这位门将成为一个难以击败的对手。

游民星空

72. 马图伊迪(85)-巴黎圣日耳曼(法甲)

  布莱斯·马图伊迪在赛场上的表现可能有时会让人忽视,但他82分的防守得分和84分的身体素质评分对于任何阵容都是非常关键的存在。

游民星空

71. 卡塞米罗(85)-皇马(西甲)

  如果皇马是一台顶级跑车,那么卡塞米罗就是让皇马引擎发动的关键齿轮。84分的防守得分和86分的身体素质能够让他成为齐达内队中的永久战力。

游民星空

70. 拉卡泽特(85)-阿森纳(英超)

  似乎没有什么事情是这个法国人做不到的。无论是速度、射门、盘带还是身体素质,都促使他成为世界上能力最为全面的精英前锋。

游民星空

69. 米兰达(86)-国际米兰(意甲)

  这位巴西籍球员是国际米兰的常驻中后卫,凭借88分的防守得分,他能够保障任何阵容的后场绝对安全。

游民星空

68. 佩佩(86)-贝西克塔斯(土超)

  时间似乎没有在佩佩的身上留下一丝痕迹。岁月如梭,而这位葡萄牙籍球员依然是球场上最为可怕的防守球员之一。

游民星空

67. 阿拉巴(86)-拜仁慕尼黑(德甲)

  凭借86分的速度、81分的传球、80分的盘带和82分的防守得分,这位奥地利籍左边后卫能够在球场的任何一端发挥自己出色的能力。

游民星空

66. 切赫(86)-阿森纳(英超)

  彼得·切赫可能不是最亮眼的门将,但他87分的手控球评分和83分的位置感足以说明一切。这个35岁的捷克人依然是球门之下最值得信赖的守门员。

游民星空

65. 哈维·马丁内斯(86)-拜仁慕尼黑(德甲)

  这位西班牙籍球员凭借86分的防守评分和80分的身体素质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中都大放异彩。

游民星空

64. 罗伊斯(86)-多特蒙德(德甲)

  凭借优秀的速度、射门和盘带能力,这位德国籍边前卫是左边路得分和支援的巨大威胁。

游民星空

63. 迭戈·科斯塔(86)-切尔西(英超)

  这位巴西籍前锋身体素质非常优异,凭借88分的身体素质评分和83分的射门,迭戈·科斯塔似乎就是一台得分机器。

游民星空

62.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86)-多特蒙德(德甲)

  无需言语来吹嘘似乎是希腊球员的特征之一。他87分的防守得分和84的身体素质得分能够让他与世界上任何一位前锋抗衡。

游民星空

61. 里贝里(86)-拜仁慕尼黑(德甲)

  这位法国籍边锋依然是世界上最具威胁力的球员之一。89的盘带评分能够让他像微风拂过一样轻松地突破对方防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