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球员能力值排名Top100

2017-09-12 18:40:2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页:第60名-第41名

展开

第60名-第41名

60. 大卫·路易斯(86)-切尔西(英超)

  这位巴西籍中后卫能够凭借81分出色的身体素质来断球、带球并发起反攻,他84分的防守能力在国际足坛像他的发型一样出名。

游民星空

59. 布斯克茨(86)-巴萨(西甲)

  这位西班牙籍后腰凭借82分的防守评分和81分的身体素质组成了世界上最强有力的防线。

游民星空

58. J·罗德里格斯(86)-拜仁慕尼黑(德甲)

  这位哥伦比亚前腰能够用他85分的射门、85分的传球和83分的盘带评分击溃任何出色的防守,罗德里格斯已经准备好向世界证明自己是一名精英球员了。

游民星空

57. 阿尔德韦雷尔德(86)-托特纳姆热刺(英超)

  作为世界上最棒的中后卫之一,这位比利时籍球员用他87分的防守得分在上赛季帮助托特纳姆热刺在英超中成为失球最少的球队。

游民星空

56. 本泽马(86)-皇马(西甲)

  这位法国籍前锋以84分出色的射门能力和82分的盘带很好地弥补了他速度和身体素质上的不足。他在球门前一击必杀的天赋铸就了皇马近期的成功。

游民星空

55 . 法布雷加斯(86)-切尔西(英超)

  他在职业生涯中的现阶段担任中场是非常合适的,法布雷加斯以他88分的传球和81分的盘带得分从中场为切尔西牵出了一条无比通畅的线。

游民星空

54. 伊斯科(86)-皇马(西甲)

  伊斯科是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具天赋的足球运动员,89的盘带能力使他能够披荆斩棘,深入敌阵,为队友打开新的通路。同时,他83分的射门得分也同样令他成为球门前最大的威胁。

游民星空

53. 哈里·凯恩(86)-托特纳姆热刺(英超)

  以他83分出色的身体素质为基础,这位英格兰球员是欧洲能力最全面最出众的前锋之一。凯恩87分的射门评分使他成为年轻一辈球员中的佼佼者,连续两次获得英超金靴奖便是他实力的证明。

游民星空

52. 阿莱士·桑德罗(86)-尤文图斯(意甲)

  桑德罗这位能力全面且出众的左边后卫是尤文图斯世界级防线的核心和关键。他不仅能够凭借86分的飞一般的速度来参与进攻,而且能够以81分的防守评分和84分的身体素质评分来震慑对手。

游民星空

51. 库蒂尼奥(86)-利物浦(英超)

  作为利物浦和巴西队的进攻枢纽,库蒂尼奥88的盘带能力使对手和球迷都眼花缭乱。但如果他抢眼的盘带技巧无法突破对手的防线,那么他82分的速度和83分的传球能力会帮他完成这项使命。

游民星空

50. 纳英戈兰(86)-罗马(意甲)

  纳英戈兰就是教科书中所定义的中场的代名词,他对于中场所有涉及到的领域都非常擅长。80分的射门和82分的盘带意味着他能够直取目标,同时,81分的防守和83分的身体素质是他击溃对手攻势的强力工具。

游民星空

49. 默尔滕斯(86)-那不勒斯(意甲)

  他凭借90分的速度和89分的盘带活跃在边路和前场,利用自己的速度和技能来击溃对手。他82分的射门评分也让他总是能够在球门前占有一席之地。

游民星空

48. 卢卡库(86)-曼联(英超)

  正如他去曼联高昂的转会费所证明的那样,卢卡库是一名拥有众多才能的前锋,能通过自己84分的身体素质和83分的速度来断球并带球,最后以85分出色的射门评分赢得胜利。

游民星空

47. 穆勒(86)-拜仁慕尼黑(德甲)

  穆勒始终都是国际足坛中最精准的球员之一,这位德国籍前锋凭借82分的射门评分能够做到从任何地方进球。

游民星空

46. 汉达诺维奇(87)-国际米兰(意甲)

  汉达诺维奇拥有87分的反应、87分的扑球和87分的位置感评分,在阻止点球和扑救花式射门方面无疑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守门员之一。

游民星空

45. 伊涅斯塔(87)-巴萨(西甲)

  虽然他的现阶段不如巅峰时期,但伊涅斯塔一直是世界上能力最为全面均衡的中场之一。凭借90分的盘带和87分的传球得分,伊涅斯塔依然能够在中场做出让人意想不到的事。

游民星空

44. 拉基蒂奇(87)-巴萨(西甲)

  对于他巴萨的队友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而言,拉基蒂奇能够凭借84分的射门得分和86分的传球得分在中场大放异彩。

游民星空

43. 大卫·席尔瓦(87)-曼城(英超)

  在近几个赛季他摆脱了边路速度最快的角色,完成了能够展现他实力的并且最具攻击力的进攻中场的转型。所以无论是87分的传球能力,还是87分盘带能力,都让他始终是英超最可怕的球员之一。

游民星空

42. 皮克(87)-巴萨(西甲)

  在过去十年中,无论在巴萨还是在西班牙国家队,皮克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位球员,他获得了丰富的经验和无数的奖杯。他出色的抢断能力、体能和稳定的心态都是他获得86分的防守得分最有力的证明。

游民星空

41. 哈姆西克(87)-那不勒斯(意甲)

  84分的传球和盘带得分都让哈姆西克成为最高水准的组织型和攻击型中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