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球员能力值排名Top100

2017-09-12 18:40:2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页:第40名-第31名

展开

第40名-第31名

40.埃里克森(87)-托特纳姆热刺(英超)

  无论是运动战还是定位球,埃里克森都能交出一流的传中,是热刺和丹麦国家队的创意进攻之源。他也凭借84盘带出色地保住控球权,而他的88分的传球让他成为球队的助攻机器。

游民星空

39.比达尔(87)-拜仁慕尼黑(德甲)

  比达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全能中场。他最突出的特色是83分的防守和84分的体能,不过他还不止如此。他亦拥有可观的81分射门和80分传球,能够从对手把球抢过来,并将它转化为自己或队友的入球机会。

游民星空

38.马塞洛(87)-皇马(西甲)

  马塞洛是现阶段世界上评价最高的左后卫,并且是一名拥有进攻球员心态的防守球员。他不仅以82分的防守坚守左路,还会以85分的盘带和80分的传球往前场跑,制造机会。

游民星空

37.卡瓦尼(87)-巴黎圣日耳曼(法甲)

  卡瓦尼的临门一脚或一头都同样地出色,全靠他的83分的射门和80分的盘带,他能进入禁区并单刀面对守门员,不断威胁对手的龙门。

游民星空

36.博格巴(87)-曼联(英超)

  博格巴经常受任控制中场的节奏,他的88分的力量和84分的盘带证明了他有能力沉着地保持控球权。当他担任进攻位置时,他可以利用84分的传球和79分的射门为自己和身边的队友制造入球。

游民星空

35.坎特(87)-切尔西(英超)

  坎特在莱斯特城和切尔西的冠军优胜队伍中扮演了关键角色,他擅长利用81分的防守和84分的身体素质,卓越地清走足球及保护后防线。他也使用80分的盘带,流畅地转守为攻。

游民星空

34.维拉蒂(87)-巴黎圣日耳曼(法甲)

  维拉蒂虽然经常担任正中场,不过他也是一名技术高超的进攻核心,可以使用89分的盘带展示他的球技,并且在球场的任何一个位置制造机会。

游民星空

33.博阿滕(88)-拜仁慕尼黑(德甲)

  博阿滕以他的强烈且有效的抢截而闻名(88分的防守和84分的体能),他在拜仁慕尼黑和德国国家队都担任过重要的防守位置。

游民星空

32.厄齐尔(88)-阿森纳(英超)

  厄齐尔是一名灵活的球员,能够在任何区域进攻。他利用87分的传球和传中交出的传球特别致命,尤其是在他用左脚时。他通常担任中路进攻中场,不过经常会游走到边路。厄齐尔每当上场,都会使用他的86分的盘带制造空位。

游民星空

31.奥布拉克(88)-马德里竞技(西甲)

  奥布拉克经常负责在西甲和欧冠杯挡下世界顶尖球员们的射门,他的90接球可谓超越世界级,而他的87位置感展示出他作为守门员的智慧和经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