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球员能力值排名Top100

2017-09-12 18:40:2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6页:第20名-第11名

展开

第20名-第11名

20.格里兹曼(88)-马德里竞技(西甲)

  他86分的速度和87分的盘带让他经常被配到两翼,但格里兹曼作为前锋更能发光发热。除了能使用速度和技术打入禁区为自己制造机会之外,他的85分的射门亦让他能把握这些机会。

游民星空

19.库尔图瓦(89)-切尔西(英超)

  世上能把切赫踢到后备席上的守门员不多,但库尔图瓦在切尔西正是成功达成此举。他的91控球和88反应令他拥有球界数一数二的扑救能力。

游民星空

18.阿奎罗(89)-曼城(英超)

  该名阿根廷前锋一向神出鬼没,脚步快捷,且在球门前常能交出惊人表现,但他近年更上一层楼。他的88分的射门让他登上得分榜首,而89分的盘带和87分的速度评分则确保他能时刻制造威胁。

游民星空

17.贝尔(89)-皇马(西甲)

  贝尔是史上最出色的英国威尔士籍球员之一,他94分的速度在全球是数一数二的。然而,该边锋的优点远不只有速度;他的86分的盘带和87分的射门让他能切入中场精准射门,84分的传球则给他出色的传中能力。

游民星空

16.基耶利尼(89)-尤文图斯(意甲)

  基耶利尼以积极性和体力见长,85分的身体素质令他在中后卫造成强劲威胁。再加上本作最高的90分防守,让基耶利尼成为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后防的中游砥柱。

游民星空

15.德布劳内(89)-曼城(英超)

  德布劳内的全能世间少有,岂止于能利用88分的传球和85的盘带得分为队友制造机会。他的84分的射门令他能踢出一流的常规和定点球射门。

游民星空

14.桑切斯(89)-阿森纳(英超)

  桑切斯亦是由边锋转战前锋,利用他的89分别的盘带和86分的速度带给英超后防无尽的头痛。他84分的射门虽然并非世界第一,但当他有得分机会时通常十拿九稳。

游民星空

13.布冯(89)-尤文图斯(意甲)

  布冯生的涯职业赛事出赛次数在历史上排名第五,但仍然老当益壮,以经验和足球智慧填补反应速度的下降。他的90分的定位,89分的飞扑和88分的控球不会输给年轻人的身体素质。他至今仍是球门前的稳定领袖,任何球员有他在背后都会感到安心。

游民星空

12.莫德里奇(89)-皇马(西甲)

  莫德里奇是克罗地亚史上最成功的球员之一,从热刺转会后一直撑起皇马中场半边天。他的89分的盘带和86分的传球让他跻身欧陆技术性中场名手之列。他的防守技术不算顶尖,但仍有足够的全面性,在有必要时能退到较后的位置。

游民星空

11.德赫亚(90)-曼联(英超)

  欧洲各大俱乐部常年垂涎德赫亚闪电般的速度和身体素质。他惊人的90分的飞扑和90分的反应让他能作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扑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